2007-07-01 08:56:04小不點 )) *

被點名= =累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三個題目! 
2.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八個人,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
3.此問卷不准回傳!


問卷開始…


1Q.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管那麼嚴要死..嗯ˇˇ有鞭刑

2Q.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跟他們一起死ˇˇ...一起葛屁阿

3Q.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哈ˇ開電腦

4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很在意喔...也只有我男友一個阿ˊˇˋ

5Q.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我開心就是我幸福的時候

6Q. 你的本名是?
A. 我走低調路線ˇˇ

7Q.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帶我最愛的人...不過要先問要不要過去囉

8Q.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都不要

9Q.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可愛的都愛阿^^

10Q. 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什麼跟什麼= =

11Q.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對阿= = 先問他能為我做什麼

12Q.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長大成熟好阿...壓力的話,什麼都不懂...壓力才是大

13Q.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嗯..有時不會ˊˋ抱歉

14Q. 喜歡冷還熱?
A. 冷* 流汗不舒服

15Q. 朋友的定義是?
A. 不背判..挺你..關心你..最重要的是"一輩子"

16Q.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洗澡..睡搞搞= =

17Q.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跟小雪一樣芭..天堂..無憂無慮

18Q.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只要有他陪我..到哪都無所謂

19Q. 吃不吃回頭草?
A. 我吃回頭花= =

20Q.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都吃阿

21Q.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地球阿= = 你月球喔

22Q.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你認識我多久阿...無言

23Q.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現在的生活喔...已經算不錯了...

24Q.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 可以開的車.. 哈ˇ 對阿!! 跑車帥!!

25Q. 喜歡唱歌嗎??
A. 超愛!!

26Q.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西式.. 爽阿!!

27Q.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看哪個比較重要囉

28Q.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從朋友做起再說

29Q.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不好意思.. 我在忙

30Q.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別吃囉..

31Q.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國中時候..很希望我那時沒有氣壞我爸媽

32Q.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阿災.. 問題真多.. 搞ㄨㄟ喔= =

33Q.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理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實現..但學歷先把握住再說芭,因為以後的工作都是看你學歷..現實點芭

34Q.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喝咖啡..(雖然本人不喝的)打球流汗阿= =

35Q.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男女生都有好壞芭.. 所以沒差.. 有錢就好ˊˇˋ

36Q.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 歐ˇ我知道你都玩這個的ˇˇ

37Q.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 睡覺.. 最近缺眠

38Q. 現在想要去睡覺嗎????
A. 想!!!!! 

39Q.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A. 你在自我介紹嘛ˇˇ

40Q.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A. 我開心 就是最開心的時段了

41Q. Snoopy跟泰迪熊哪個可愛?
A. 不可愛

42Q. 希望帶給別人開心還是自己爽就好~?
A. 如果兩者兼顧是最好

43Q. 今天遇到最衰的事?
A1. 對= =接到這問卷

44Q. 你會覺得現在手凍到打不下去嗎?
A. 我快蒸發了= =

45Q.如果現在讓你當隱形人,你會想做啥??
A. 哈ˇ你說勒

46Q.鋼彈男主角你會喜歡誰= =+
A. 莎小= =?

47Q.你常常跌倒嗎?? ((好爛的問題.....XDDDD
A. 常阿.. 今天就跌倒兩次

48Q.覺得人生什麼是最浪費的?
A. 阿災.. 看個人定義

49Q.如果哪天你被失了魔法變成了某種動物,你覺得自己會變成什麼?
A. 管我

50Q.覺得朝著夢想前進比較重要還是腳踏實地的慢慢前進比較重要?
A. 白痴= =

51Q.你現在有男朋友ㄇ?
A. 有.. 安怎?

52Q.如果你ㄉ男人比Tony陳還抱歉ㄉ話你會..?
A. Tony陳是誰=ˇ=?

53Q.如果許純美看上你..你會??
A. = =趕快走

54Q.請問你還會把我當朋友ㄇ?
A. 為什麼不當

55Q.那你填完問卷會愛上我ㄇ?
A. 沒靠邀你就很好了ˇˇ開玩笑搭=ˇ=

56Q.請問你今天揍人ㄌ嗎?可以不要揍我ㄇ?謝謝!
A. 那你就不要問那麼多問題= =

57Q.現在時間是幾點~
A. 晚上十點三十九分.. 囉唆ㄝ

58Q.吃飯了沒有~
A. 恩

59Q.現在想要吃什麼~~
A. 想坎人

60Q.你有姐姐OR妹妹嗎?
A. 哥哥

61Q.我可以當你姐夫OR妹婿嗎?
A. = =

62Q.散步這件事 非常無聊嗎?
A. 看誰陪我

63Q.請問你的三圍?
A. 歐ˇ身材不好

64Q.我想虧你ˇ給虧嘛?
A. 隨便ㄝ= = 不給虧

65Q.有沒有覺得這是個無聊的遊戲?
A. 嗯 很無聊

66Q.你是處男(女)嗎?
A. 乾你屁溝

67Q.最想做什麼事?
A. 洗澡睡覺

68Q.如果有一百萬??你想幹麻??
A. 存起來.. 慢慢花掉




問題終於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