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4:57:14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哇哈‥輕鬆!

最近事情雖然有點多‥

處理起來也有點棘手…

但是,大致上我都處理的差不多啦!

哇哈哈哈哈哈,快樂的不得了!

希望事情就這樣順順利利的下去!

千萬不要來個意外或是突然!!

我的心臟可是會受不了的!


最近喬x立的周邊多到嚇死人!

不過也幸好,我沒那麼多錢跟他們玩下去!

希望x傑立可以放過善良的老百姓們!

不要再荼毒無辜的生命了!!!

喬傑x呀~x傑立~你們在這樣下去~

小心沒有人要支持你們喬x立的藝人囉~~


(我應該沒有說是哪一個經紀公司吼?!)


BY˙珊 珊

※此圖要放大看,才看的出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