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39:32Ting

三峽一日遊


嗯嗯~
今天跟仔雪去了三峽
嗯嗯~
很好玩餒
我們逛了三峽老街
真的好熱鬧喔
因為是假日
人山人海的

仔雪還帶我去訂做了一條手鍊喔
好帥的
因為是我自己選圖案的
上面當然是我的驕傲囉
英文名字
DAPHNE~達芙妮
也是月桂女神

還逛了一家手工藝品店
裡面有好多史迪奇
讓我好興奮
((太愛史迪奇了

我還到他店家逛了一下喔
沒想到....
屈臣氏真的超大的
一樓還沒甚麼
但二樓簡直是一樓的兩倍大
真的超誇張的拉
在這店裡工作應該會累死吧
((如果是我
真佩服它可以在店裡跑來跑去
換做是我
心臟可能負荷不了
我一定會昏倒的


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回學校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