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27:25藍☺

台北之旅

終於退燒了
退燒完 當然有偉大的行程

一大早就爬起來當瘋子
直到小夫打來 才準備出門
原本有YU 寶貝 夫要去
但YU臨陣脫逃 (他事業做太大去趕通告
最後就只剩寶貝 夫還多加一個Q毛

我們公車轉捷運 坐到六張犁
先與夫朋友會合
在去夫他朋友家開的 ” 泓品 ”吃午餐
那家店裝潢的還蠻漂亮的
我們點了菲力牛排 雞排 A套餐牛排+鱈魚
它算是鐵板燒的一種 直接在鐵板上面煎
在煎的過程中 還有那種香味唯唯的傳來
整個很讚!!最後老闆娘還多請了一片鱈魚 ^ o ^

吃完之後我們跑到動物園 但很不幸下雨了...
有人提議說要去看電影 我們又改行程跑去西門
要去西門時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在捷運站裡
我和寶貝走樓梯 夫和Q毛坐手扶梯
那時捷運快關門了
我和寶貝從樓梯衝上捷運上面
而夫和Q毛和很悠哉在坐手扶梯
當他發現時 門已經關上了
我和寶貝在捷運上快笑破肚皮了
看她們的表情整個很智障.. 笑死了
( 頭夫還說坐手扶梯比較好...笑死我了!! )
最後我們是在忠孝復興會合在一起去西門
這次看電影 是去”瘋馬館”
整個很特別 是包廂的
但剛進去時 有點恐怖ˊˋ*
看包廂那麼多 讓我想法有點黑暗
進到包廂時 雖然感覺很帥 可以躺著看電影
但是...第一直覺 裡面會不會有針孔攝影壓 ”ˊoˋ”
((想的太多))

第一片我們看無理取鬧
內容整個有點傻眼 白痴到笑不出來
最後換片 改看 頂尖對決
這片還不錯看 是倒敘手法
但我不怎專心看ˊoˋ 因為很想睡覺...
雖然有小睡一下 但我還是有喵一下內容..
是有關魔術師的事情...
看完後 就急忙回家了

因為夫大人趕著要回學校
沿路我和寶貝 Q毛 陪他一起奔跑咧ˊˋ

回家路上*
接到電話 哭泣的電話...
又接到挨罵的電話...
回到三峽 又看到雨下那麼大
整個超傻眼的ˊˋ*

聽說今天取了偉大的綽號
毛毛是寶貝 泡泡是小夫
花花是Q毛 魔人啾啾是我
寶貝.小夫和Q毛是頂尖新創的飛天小男警

(((大笑大笑)))

今天整個很智障
聽說我還把捷運的票(向錢幣的那種車票)
差點拋到車軌上 = = ...
(( 聽說我手愛玩嘛 ~”~

P.S 詹肥送的 很美的一張圖 我愛 ^ o ^


END



瘦子YU 2007-06-19 23:38:08

咦?!
妳怎知道我事業做很大

原本要和你們去的拉
但是因為我是幕後製作人(噓~是秘密XD
一位藝人要拍MV
找我去板橋
所以拉
為了賺摳摳
只好去拉
哀~
下次我會把行程都刪掉的^^

版主回應
開玩笑
我家開氣質有限公司
你在我家當員工
我會不知道嗎 : )
2007-06-22 19:06:30
毛毛 →小男警 2007-06-10 22:58:34

今天 跑太多毫無意義ㄉ地方 多花好多錢 .... 下一段 難怪 我絕ㄉ你在包廂就怪怪ㄉ→ 我有想到『攝影機』 可是應該機率很小吧...

版主回應
跑到動物園超浪費錢
我在包廂裡怪?! 有嗎
哪裡怪 你比較怪吧 先生 !!
我正常的很 ((大笑
2007-06-10 2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