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3:45:44藍☺

補 4 / 27


原本早上要去看書,,
但最後行程不知道怎麼改了,

突然跑去淵山跟學弟妹學長打球
中午去人總是很少的嗎
但過了3點多後,,人逐漸便變多!

中間太猛了,,
什麼小綿羊撞大卡車...
打了好幾場,
6點多才會家ˊˋ**

((內容太瘋狂了,懶的敘述..

晚上又跑去溜狗
順便找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陸上,
有一對中年人問說 你在溜狗唷
我:對押
他:我在溜人耶

( 我笑 )
她們真的在溜人
用推車溜人...
還說什麼要請我吃雞棑...
叫我到長福橋下面那家雞排店

愛唷* 整個超智障
今天和寶貝出去,超開心~~
好久沒這總感覺了 !!

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再小夫家樓下還遇到一個怪人
說什麼心純善念...蝦米挖勾**
很恐怖就對了!!

還有小夫很智障!!
從八樓都塑膠袋下來
還從八樓大喊 ”飛了”((塑膠袋飛了
這是廢話媽?! 白吃真的很白吃




超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