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0:06:12藍☺

白痴問題

第一梯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伍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15

       多高 ░°   162

       多重 ░°*  47
       
       性別 ░°*  妳

       綽號 ░°*  小藍










☺° ☺° ☺° ☺° ☺° ☺°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外面(阿不然裡面唷?

       去那幹麻 ░°* 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要花錢嗎 ░°* 吸空氣不用錢的,
要錢的話,全世界都死光了,錢也不用賺了
       都怎麼去 ░°* 騎三輪車去

       都跟誰去 ░°* 有你.她.她.她.她.她和她







☺° ☺° ☺° ☺° ☺° ☺° ☺° ☺° ☺° ☺° ☺° ☺°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是隻大豬
               
         誰追誰 ░°* 都不追,追了會跑(!!)

       到什麼程度 ░°* 512 (有智慧的才看的懂)
         怎認識 ░°* 在樓梯我的書掉了,他幫我撿,就認識辣
(電視看太多了...隨便講講你也信
      會怕他被搶走 ░°* 怕(一級聲)怕(二級聲)怕(三級聲)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很反感的問題...
        跟他合嗎 ░°* 難免還是會有裂痕吧? (高級人物才懂) 

    覺得他對妳真心嗎 ░°* 我是真心,那你?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不是玩是亂逛      







☺° ☺° ☺° ☺°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問題太少了...
你現在在幹麻 ░°* 回答這提的答案!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
        即時的狀態 ░°* 幾個英文字+幾個符號拼起來的網址
      即時有幾個群組 ░°* 56 (虎你)







☺°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名偵探柯南(愛愛愛)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是我演的押..(自以為小蘭

       喜歡哪個人物 ░°* 柯南+新一
       會唱他的歌嗎 ░°* 一小段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沒電視(!!)





---------------------------------

第二梯



壹 ♥ 你最愛的人 : 五寶+大豬

貳 ♥ 你讀哪裡呀 : 安中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要 : 友情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當然是..我辣*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沒有討厭的..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吼你輸

柒 ♥ 你反對 T 嗎 : 不會(不要女生不像男生還裝男生就好了!!)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6+8+7+9-2-8-5-5-4--3-2=?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五寶+大豬(我很貪心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回答這題的問題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歐洲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2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它一直哭...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還沒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沒氣質沒素質但我有一種跟別人不同的資質(耍白痴的天份)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還是要深呼吸,吐氣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音樂通-蔡旻佑-翻不完的夏天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慶祝生日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蔡旻佑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我還沒吃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呀(還年輕的咧)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是的(!!) 坐在床上玩電腦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問題再多一點!!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我比較喜歡我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深呼吸.吐氣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沒有!!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隨性風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不會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是的,我是台北妹妹!!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2672XXXX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0952214416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國三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還OK!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全部都看完了(你說愛不愛)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普通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櫻桃小丸子,小熊維尼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是的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你指的程度是到哪?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我很乖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lovebf_800928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昨天才被叫笨蛋...

肆肆 ♥ 你有MP3嘛 : 我很窮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0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超不喜歡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蔡旻佑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我戴太陽眼鏡的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不喜歡((還自以為美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還蠻愛的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不會,我討厭聞煙味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會,有節日才會喝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不會,我討厭混亂的地方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她有頭髮,禿頭是以前的電腦老師(蘇貞昌)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28?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我家不用碗,都用盤子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就她一個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吼哩書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我可以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乖!聽我的話!!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不是,我比過動兒還過動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兩個都不好(討厭)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我不吃雞,我吃牛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要她的錢就好了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還好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適合她的風格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男男會!!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BU.CU.YU.HA(五寶)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沒有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不漂亮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我又不是活在20年代的生活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好好讀書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天秤. A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溫室效應的話,我會帶著氧氣筒+安全帽+蛙鏡+蛙鞋+防彈衣在那游泳!!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2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有點長又不會說很長

捌壹 ♥ 你的無名網址多少 : 無名關了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個一件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最快樂的時候!!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沒穿過,不知道!!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飛了~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有坦克車(模型的)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我是小二四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我不會看花耍白痴!!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不知道...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沒再算!!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都LOVE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沒染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短髮!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偷來的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古板型的..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吼你輸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這題很靠北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你打錯了唷!!

壹佰 ♥ 點人拔 : 想拿就拿八*
Zz 2007-01-24 23:47:51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你打錯了唷!!
超耳熟!! 嘻嘻^^

版主回應
是呀!!好笑的是
他還說抱歉我打錯了
2007-01-27 11: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