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13:28搗蛋&大頭

工作向前行~~

註:賣不出去的奧運瘋福娃便條紙!

我是每天每天都很加油啦!

雖然感覺上從那次以後,

老闆大概就沒有對我滿意吧?不知道耶?

同事,聽說小妹妹知道了秘密,

不過我也知道小妹妹沒有那麼單純,

所以兩個人都要當瓶子,有點東西藏在裡面,

工作要加油,可是有時候好累!

週一到週五雖然只有短短六小時,

週六週日也頂多9~10小時,

實在是爛身體,這樣就不太舒服了,

那以後怎麼玩阿?強一點好嗎?

難怪家裡的人都在不高興,

可是我也沒跟人說我不太舒服啊!?

怎麼賺也要好久好久才能繳清那些雜七雜八!

更何況之後又要助學貸款,將來還是一屁屁債!

二十年後,我會不會也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吃啥就吃啥?能不能吃遍全台灣大街小巷?

甚至能不能吃遍全世界各個角落?

目前沒有好的成就,聖約翰大學新生,

四年會過的很快的,一天四小時的通車時間,

比過去多了一小時,找點車上活動來做做不要一直睡覺好了?

想要好好工作,想要好好的繼續過每一天,也想要去遊行!?

你呢?牛大頭? 答應我的要做到知道嗎?

做什麼都好,但一定要有事做,要高高興興的,

生活總要有充實點東西,才夠真實不是嗎?

我不管,我很任性,就是要你向前行!不要停留在原地!

你自己也知道不能一直這樣,就聽話一點吧!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以後出去一起住啊!對不對?

上一篇:吃喝玩樂!

下一篇:有這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