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31:34搗蛋&大頭

談談最近!

就是超宅啊!就說要組個超宅俱樂部!

睡到十二點,還算早起!

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救出門上班啦!

玩啥電腦?也不算玩啦!

就看看雙胞胎網誌,還有逛逛LES.T相關的網頁,

充實一下搗蛋對這世界的知識!

這樣一來也比較舒暢,那種感覺好難說,

我都在看別人的網誌,不管認不認識都看,

其實有滿多東西的,就是跟這裡一樣的小社會,

不管是甜蜜還是無奈,

不管是自己的恩愛還是別人的指指點點,

有時候會因為甜蜜因為恩愛而笑的瘋狂,

有時候會因為無奈因為指指點點而痛心,

一無聊這些問題就令我想的悶透頂!

很想看last friends可是台灣還沒有撥,

網路上的那個我也不太會用= =

因為我從來也沒這樣看過!

話說每天上班都在聽廣播,

忘了是哪一台,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首我偶像的歌!

像是在給我充電!不過昨天,好玩的來了!

我聽到牡羊幫副幫主的聲音!就是那首鬧鬧鬧~~

哈哈!好好笑!好耳熟,聽說是艾薇兒唱的吧?!

今天又悶在家,因為身上沒錢也出不去!

話說我一樣星期四有放假,週一到週五上午都是空白!

想找點事來做的說,有新消息在告訴大家吧!





上一篇:LES.T手工鑰匙圈!

下一篇:異人館!

大頭 2008-07-19 09:51:11

噢~拜託!別鬧了!十二點算早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