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7:07:16小獅妹

一波很多折的產檢

一晃眼,懷孕已經邁入第32週,真的是好累人喔!

沒有害喜,不是很會吐

也沒有特別的食慾和胃口的改變

可以說~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其他的都和平常的生活差不多

但是,愈接近後期,愈來愈有感覺到因為懷孕帶來的不適……

*不能到處趴趴走,走太久會覺得下盤痠痛

*躺在床上也不是什麼好事,翻個身就覺得恥骨痛

*打電腦打了N年的手都沒事,現在卻因為懷孕造成右手痛,不能做會轉動到手腕的動作(抓背、穿內衣都超痛,竟然有人建議我~那不要穿內衣好了),這時候,我完全可以了解何謂「手無縛雞之力」的意思

*測血糖的糖水,喝了兩次,還因此被抽了四次血,還好報告出來沒事

*前兩星期還是(-)的尿蛋白,昨天竟然變(++),還有我在家量明明都是11x的血壓,一到了榮總就變14x,再加上些微的水腫,就被醫生說要住院檢查了。

還好,該結的案子已經結了,本來答應另一個客戶要上的教育訓練課程也可以延到過完年後再上,可以安心的去住院。但是,本來現在應該在醫院住院的我~人在公司,因為今天沒有病房。是怎樣,哪來這麼多住院的人啊?只好等到明天再去囉!

天啊~希望住院的檢查不會有事,好像就是要一直驗尿和量血壓!我不想催生啊!

 

後記~

1/16中午,我出院了,一切安好,檢查OK,沒事沒事!

結論是,我的醫生,真的很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