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5:25:41小獅妹

什麼都不想要

 
熬夜,失眠~卻很準時的進了公司

剛剛換了一版新的程式給客戶~頭很暈

是我自己偷懶很多天,所以才讓自己趕著交作業

我覺得很累很累~什麼事都不想說不想做

回家看到母親的臉 覺得很心痛 重重的一拳 就落在她的眼

我沒有留到母親節 在星期六晚上就提前回到台北

我不忍看 不想看 不願意看 那被打到變形的眼

明明很在意 卻又要自己找理由說自己是該變成如此

媽啊 那是你寵壞的兒子 你總是說這輩子是來討債的兒子

娘家的兩棟房子 可能都會賣掉

一棟父親死後才買的公寓在大哥名下 大哥想要賣掉

一棟是我從小到大的老家 二哥一直盧要賣掉

他說 賣掉之後他會自己出去外面生活 自己做 自己吃

馬的 最好你不會把錢拿去花光光

最好你不要再出事 再可憐兮兮的叫媽媽 叫哥哥 叫妹妹解決

你拿到錢就可以滾了 最好我們可以斷絕關係 再也不想看到你

長這麼大 總是唯唯諾諾的妹妹 第一次跟哥哥吵架

不會有下一次了 下一次 就是登報斷絕關係了

我覺得 我壓抑的好憂鬱

提前回台北 是因為我怕我媽還沒瘋我就先抓狂了

回憶自己做過的錯事來懲罰自己 把自己陷入瘋狂之境 有必要嗎?

我不知道你做過什麼違反道德、良知的事

就算真做過 那又如何? 這世上有幾個人是好人啊?

我覺得很難過 我覺得使不上力 我覺得快要發瘋

有媽在的地方 就是娘家

可是 那個我從小生長的窩 我捨不得

如果它真的被賣掉了 就好像我再也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遺失的缺角 2008-06-16 17:20:07

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