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3:40:48小獅妹

恐怖喔~~~

 
昨天,我在買晚飯的時間順道去租了兩片DVD;一片是【奪魂鋸3】,另一片是【恐怖殺人醫院】。臨走前,影視店的老闆還說,很少有女生這麼愛看這一類的影片。想想也是,好像我每次去租片,大部份都是一些血腥驚悚的電影,像是【德州電鋸殺人狂】、【人皮客棧】、【恐怖旅舍】……諸如此類的,其他還有像是【鬼來電】這樣的日式鬼片系列。

C每次聽到我租這種電影的時候,他都會皺眉頭的說:「不要常常租這種會讓人心理扭曲的電影,要多看一些溫馨小品才好」。溫馨?也是有啊!我也有看可魯,看了也會哭,最近想看的是【淚光閃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愛看這種所謂的恐怖電影。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每每電視在播放那個年代很紅的僵屍電影時,還會害怕的躲在爸爸的背後,還深怕在我身後的牆壁會突然冒出個什麼東西來,緊張的左顧右盼,更不時的回頭張望。
國中的時候,我常常去一個家裡開男裝店的同學家,當時店裡總會放一些像是美華報導、翡翠雜誌之類的八開雜誌,而內容儘是一些姦殺擄掠的聳動內容。每一次,我都很認真的把雜誌看完。奇怪的是,明明雜誌裡寫的應該是一般人看了會覺得很害怕噁心的事,我的感覺竟然是~很刺激。反正啊~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看嘛!尤其在深夜,一個人在家觀看【咒怨】系列重播時,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很難形容。

好啦~我覺得這樣寫一寫,我也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有病!

◆◇◆◇◆◇◆◇◆◇◆◇◆◇◆◇◆◇◆◇◆◇◆◇◆◇◆◇◆◇◆◇◆◇

剛剛看完【奪魂鋸3】,我覺得【奪魂鋸2】比較優。

又看完了【恐怖殺人醫院】,想睡。

推薦【恐怖旅舍】,蠻血腥的,但是我覺得很不錯。

上一篇:白開水

下一篇:有一雙奇怪的腳

Y姐 2007-03-25 10:55:43

妳不是我妹~~~~~~~>-<&quot

版主回應
姐~愛看恐怖電影不是我的錯啊!!!

>-<|||
2007-03-25 14: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