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27:51☼ ♡香之私物語♡ ♫

Go~~

最近的時間過的好快哦~

一些鎖碎的事讓我的時間像是飛逝般的在過

每次明明才剛monday而己卻一轉眼就到了sunday

真是的怎麼時間這麼的不夠用啊

明明才剛放假卻一轉眼假期就過了一半

唉~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哦~

難道就不能將時間暫停一下嗎

好想就一直將時間停留在這個暑假哦~

而且我之前規劃的事情到現在也一直在拖

每天一天拖過一天的什麼都沒去做

一直在放

真是的我不是下定決心了嗎

怎麼惰性就來了呢

再這樣下去我看我真的要完蛋了

不行我不能讓自己這樣下去

我是該好好的做我的事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否則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啊

加油吧我

好好把握剩下最後的一半假期去做自己想做事充實自己

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I want perfect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I hate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