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0:05:56☼ ♡香之私物語♡ ♫

vacation

自從開始放暑假後才漸漸有在放鬆的感覺

不過這個暑假感覺好忙錄哦

有很多事要做也有很多事想做

真是忙呢

不過我要好好珍惜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暑假了

之後不太有可能有這麼長的假期了呢

這幾天真的是非常明顯的感受到夏天的炎熱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去都快被熱成人乾了呢

真是令人難受的天氣啊

而且今天出去辦個事情回來竟然都曬紅了看來我要變黑了

天啊!真是討人厭啊我討厭黑還我白皙的肌膚啊

 

 

唉~今天回去看了外公整個很不捨啊

一個這麼高的人竟然被病痛折磨的瘦到變皮包骨了

整個不知該說什麼

聽mom說他一個月前看到外公跟現在就差了三十公斤有了

唉~只能說老人家真的到最後都是在跟病痛賽跑了

mom他們說外公應該撐不太久了

整個覺得人生好無常啊

不過他們說也許解脫對外公而言會比較好

而且他們也都有準備了

畢竟身體開始變壞到現在有一陣子了

而且聽說生病的人又特別難過生日這關今天又剛好是外公的生日

so………

就只能看這辦了………

 

 

而且今天不知怎麼特別忙

還去看了同事們

因為我們家一位大牌醫生要我回去給他看

結果一回去就是吵吵鬧鬧的

還要我家醫生幫我把牙齒洗白白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好的樣子

而且看到大家真的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啊

因為有些真的很久沒看到了跟之前相比真的滿久沒見了

so聊的還滿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事之後吃完中餐本來要回去繼續聊

可惜意外的插曲就散會了

不過這些傢伙竟然要我反正都放暑假了常常去找他們

真是的……

不過久未見面跟他們聊聊還滿開心的只是時間太短了

 

 

暑假雖然才放沒幾天

不過我希望我這次的暑假可以很充實

而且可以狂出去玩

不過天氣不要這麼熱的話才玩的起來吧

每天悠閒過日子吧

上一篇:goodbye my work

下一篇: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