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1:57:58☼ ♡香之私物語♡ ♫

未來……

 

最近的自己不知怎麼了突然想起了未來的路

想起我未來的路到底該怎麼走呢

最近因為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故事

讓我突然很認真的思考起究竟我要怎麼去走我之後的路

究竟在我心裡真正想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繼續待在這個地方嗎

還是我想展翅高飛呢

可是若想展翅高飛

我又想以何種形式去做呢

最近的自己突然腦海中有了很多的想法

可是也突然認清了一個很現實的事

有些事有很多東西當你缺乏了很重要的一個元素

那不管你想怎麼做你想做什麼

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因為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當你沒有這個元素你想要做什麼都是很困難的

這不就是人生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離開這個我熟悉的土地

離開這個我熟悉的一切

離開這個我熟悉的家

去一個展新的地方

讓自己展翅高飛

讓自己以不同角度

讓自己以不同的世界來看待一切

讓自己曉得原來每個地方都有想像不到的事情

可是我這個人從以前就是個無法好好下定決心猶豫不決的人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很容易的去做每個決定哦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現在回頭想想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後悔中渡過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從後悔中走過來呢

其實有好多時候我都好希望有時有人能夠在我背後推我一把

讓我走上我自己想走的一切

可是又有誰能呢

而每當我下定一個決心

又會突然發現過沒多久我的決心又動搖了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一直在猶豫不決中渡過呢

想不到越大想的事相對的也跟著增加好多

多到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讓很多事情一直堆積不去處理不去想它

可是真的不做不去想不去處理就真的會慢慢消失不見嗎

答案是根本不會

因為你只是把事情積的越來越多罷了

現在的自己真的想要好好的想

好好的規劃我的未來

我不想讓自己繼續在後悔中渡過了

看看我周圍的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做規劃做努力

可是我呢

我卻還在猶豫不決中

跟現實的無奈下無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這次的自己真的想要努力展翅高飛

不管最後飛翔的結果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至少去看過去體會過這一切那就很值得了

因為我不想做永遠只會用說的

只會用想的

去過自己的人生

我要開始去充充實實的過我的人生

而不是一直用後悔渡過人生

我要跟我周圍的人一樣努力去開創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一切

不讓自己白白的過這一切

 

 

加油吧我

好好的展翅飛翔

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去好好看看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讓自己隨時都能擁有不同的體驗

 

 

A Za A 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