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40:40course

妳的轉變

或許 在以前 大家都很喜歡妳

班上每個人 都跟妳很要好

也比較少爭執

但...現在越來越覺得

妳漸漸脫離我們班了...

自從 妳和她們那群走近後

越來越跩 越來越嗆

態度也變得越來越差...

心機也越來越重= =

愛跟不認識的人裝熟

口口聲聲說 不要欺負我們班的!

我超想問:妳是哪一班的啊 大姐??

妳表面可以裝的很好 一切都沒事

私底下卻又是另一套

很衰小的 還要跟妳同班一陣子

我現在 真的不討厭妳

只是 慢慢看清了...

我不喜歡 表面一套 私底下一套

等我哪一天 真的不爽妳的時候

也許我會很清楚的告訴妳...

同學!妳真的越來越白目了XD




【為了找張較符合的圖片 我找了一個半小時】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