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8:08:38course

不是麻吉

其實那天我就想告訴妳...

我說 我們是好麻吉 只是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妳卻當真...

後來妳有跟我確認

但我想說...妳都相信了...還是繼續這樣好了

妳跟豆子好那件事情

其實...我跟本沒不高興

只是無聊想找個人吵架

結果妳看到我報台打陳芳儀的事情

卻真的生氣= =.....

老實說 我有一點點無奈

而且今天徐巧在國文課的時候跟我說

妳心情不好 要我安慰妳

我說 叫豆子

結果她竟然一直說我明明很在乎卻在裝

這種感覺很煩耶= =

雖然我這樣說會很過分

但...說實話!

我真的無所謂...對不起

傷到妳了...

在我眼裡 好的朋友

幾乎不會到處宣傳....

而是 放在心裡

上一篇:數學輔導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