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0:27:44course

方文山-牆

還是被寂寞牢牢的 綑綁
癱瘓的躺在自己也不想起來的床
但事情似乎有些好轉 因為發現自己愛上
斜對面那扇 始終緊閉著的玻璃彩繪的窗

當春雨來臨悄悄在窗外拜訪
我總是想像 遠方
應該會有 蛙鳴蟬聲的池塘

當夏日午後微風經過的方向
我總是想像 遠方
應該會有 綠草如茵的豔陽

當秋風掃過楓葉落地的聲響
我總是想像 遠方
應該會有 璀璨絢爛的星光

當冬雪紛飛而大地一遍蒼茫
我總是想像 遠方
應該會有 冰封千里的海港

我終於撐起仍嫌嬴弱的肩膀
步履蹣跚的推開那扇窗
卻被妳冷峻拒絕的目光 直接 射穿
我那一直以為的想像

我只看到 只看到
橫亙在兩個不同世界中間的
一面 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