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8:37:45Dawn

結束

是否總要等到開口說出這關鍵字
才會聽到真心的話語
一直害怕會互相傷害到對方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
然後兩個就因為不想要爭吵而低調不語
沒有了爭吵或許看似平靜
但其實卻在兩個人的心中刺進了更深的傷口
妳說 我應該知道該說些什麼
老實說 我真的不了解到底做錯了什麼
妳說 我變了 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
老實說 我不了解在妳心裡看到的到底是哪樣的我
妳說如果真的愛妳 就不會自私的讓妳難過
但我的一昧順從只是讓我自己更難過
對妳的尊重被當作是無奈的被動
對妳的不知所措卻被當作是不耐煩的厭惡表情
所以妳學會了低調不去面對 因為妳不想再看見
原來這些話才是妳的真心話
很恐怖 真的 原來我在妳的心裡是那麼的醜陋
完完全全的一棒打醒我 真的
之前我在對妳說出心裡話時 妳才給我一句
是不是妳在我心裡真的有那麼糟糕? 我反覆的想了很久
才決定要好好去停下腳步仔細的看看妳
從妳一開始的告白到現在的控訴
到底我是讓妳看到了怎樣的我?為什麼是我所不認識的?
問妳為什麼喜歡我?妳說妳不喜歡我 妳只是愛上我
我納悶著 既然沒有喜歡? 又何來的愛上?
妳問我什麼時候才能把心裡的那個位置 空出來讓妳進入?
如果我真的能那麼容易的把位置空出來
那麼是不是也表示妳進去也不會待在同個位置太久?
妳一直對我說愛我 並且要我也要同樣掏心的同時
我卻看著妳和前任的不斷糾纏
直到我真的受不了到快翻臉的狀態 妳們才徹底的結束乾淨?
當我抱怨著等待妳的漫長與煩悶
妳卻告訴我 妳也有同樣等待過 只是那個人不是我
當下我就知道 其實我在妳的心裡並沒有妳所說的那麼重要
妳說妳不喜歡我總是那麼笨的不懂妳在想什麼
所以當妳不耐煩之後妳會考慮放掉我
當我訴說著我被冷落的不滿
無力的說我真的可能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妳卻告訴我 妳不喜歡人家的威脅
我不懂這樣到底有什麼差別
我們都互相是一個不能提起的秘密
妳做了很多我認為矛盾的事情
我卻只能傻傻的聽妳擺佈
妳問我是否應該好好的冷靜一段時間再來決定
我很老實的告訴妳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冷靜
雖然我之前總是很懦弱的試著想要挽回
所以在妳所謂的指出我的錯誤後
我就會自己抱歉得哭著跟妳道歉
這次我是已經很認真的想了很久
每晚都是在夢裡排練了很多次要怎麼說出口
第一次堅定的說出來
妳或許感到訝異吧
但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沒有別人干預
當我之前對妳所說的甜言蜜語
妳都不相信那是我自己發自內心的想法
愛情裡沒有理智的一方
或許是我太過冷靜才會一直感到茫然吧
自己知道並不是妳所想要的那種人
但仍然不想去面對而試著去扮演
最終還是有夢醒的時候
妳問我要不要仔細想想會不會後悔?
我很乾脆的告訴妳不會
與其一直互相折磨下去
還不如早點放手
我不想要真的到兩個人都互看兩相厭時才面對
或許好好的大吵一架才是面對問題最好的溝通
妳不喜歡我對妳冷戰
同樣我也不喜歡妳對我冷漠
好好的各自過自己的日子吧
妳會遇到其他更適合妳的人
我想那個人應該不會是我
真的很抱歉這些日子給妳的痛苦
也感謝妳最後終於認真的告訴我 妳的不滿

上一篇:不快樂的感覺

下一篇:只剩下肉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