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2:16:10Dawn

這樣算是熱戀嗎?

在交換了msn之後,算是慢慢的會在除了遊戲的世界外

一點一點的開始互相了解對方

因為她喜歡看我的照片,所以把自己以前常自拍的

全都一個個的秀給她看

她也給我看了幾張平常的生活照

不過還有露胸跟露腿的照片

平常其實有時候也會看到這樣性感的照片

通常就是瀏覽過去也不會特別去在意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看到她的就會心跳突然加速

第一次交換電話的那天

我們都互相很緊張,雖然還是講完了第一次的通話

我不是外貿協會,因為我自己也不是說長得很好看

但是每次只要有遇到聲音好聽的,我就很容易上鉤

是的,她的聲音很好聽..有點嗲嗲的但是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算本來很想睡覺了

也會不知道是何緣故的,突然有了精神

也會開始有衝勁的想要去做事

開始學著主動打電話給她

或許我真的已經開始喜歡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