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0:09:12Dawn

妳好!請多多指教

昨天晚上,我看著她又來到我房間安靜的罰站

在我沒有主動回應前,她依然不敢有所動靜

就像她所說的,她會安靜的不打擾我.只是想看著我

這是第幾天了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記得在我說了那麼冷靜的話之後

她一開始雖然有點無法接受,卻還是在隔天依然到我家報到

所以我想或許先試試看好了,就決定了在網路上交往

現實中則是依然保持著現在的進度.

於是現在的進度就是先初步的從了解對方開始.

她也答應一切都慢慢的來,不會太逼我給我壓力

是的,我現在腦袋已經又快要爆漿

有個心理的慰藉的確是還不錯

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在遊戲裡聊天

然後就是互相道別,回到現實中繼續生活

這感覺,其實正在適應中..一切還是慢慢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