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24:47Dawn

一首情歌給我(Project Early )

 
作詞人:Project Early 作曲人:Project Early
 編曲人:Project Early 演(奏)唱人:Project Early
 
你 就是你
帶著微笑對我拼命眨眼睛
嘿 就是你
送我回家不管刮風或下雨
陪我去看電影 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但是愛情不只這樣而已
你知道 鮮花沒有幾天就凋落 party都有結束的時候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你 就是你
逗我開心 最後卻壞了我的心情
你 總是你
送給我禮物卻沒有送給我驚喜
你沒有壞脾氣 但是真的遲鈍的可以
不覺得這樣好可惜
我知道你的愛不像鮮花會凋落 只是浪漫不夠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麼做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只是你現在還不懂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不再乎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