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0:59:40Dawn

第一次的問卷體驗心得

雖然說是為了要做外籍旅客對台北印象的問卷
所以強迫自己用了非常貧瘠的英文去詢問
幸好大部分願意幫忙做問卷的外籍旅客們都非常的和善
說實在為了避免被拒絕的窘境
每一次都是在旁邊觀察了許久才開始鼓起勇氣
第一張問卷首先要感謝一位俄羅斯來的年輕帥哥
雖然我有點聽不太懂你的英文(因為我真的程度太爛)
可是仍然要感謝你的善心與耐心

最有印象的是在101前面觀察了許久
看到了4個很正的日本女孩
然後在猶豫了很久之後
終於跨出去開口去詢問
然後又在太近的狀況下因為太過害羞
所以拖了太多時間沒把問卷做完

不過由這次的體驗裡面
我深深的感受到語文的重要性
好好的來加強英文與學習日文跟韓文
就是那麼的剛好
遇到的韓國妹與日本妹都很正
可是卻因為語言的關係
沒辦法順利的完成問卷
真的是很扼腕

其實開口搭訕還滿好玩的
如果抱著的心態是去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那麼對擴展視野好像還滿有幫助的
ps.話說我面對男生們講話都比較不會吃螺絲
果然面對女孩們..我總是太過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