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59:38Dawn

失敗者的飛翔(By 陳綺貞)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妳想要

妳的溫柔 包圍我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 巨大 像句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妳承認吧!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妳歌唱,妳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2008年1月6日上午1點45分

目前的報告進度3/7..

心情:平靜中帶點疲憊

多虧了妳又在我陷入龐大壓力下所無力抵抗的脆弱時刻之中

用妳神奇且溫暖的MSN小對話

及時的拉住了我想要休學且沮喪的念頭

妳說的對 現在的狀況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是該好好的找時間想清楚 然後做個對自己最正確的決定

但是因為急迫性的原則

我該做的不是無限大的擴散我的焦慮性

而是先與報告們奮戰努力的解決問題

一起加油!寫報告是困苦的

但是有妳陪伴我並不孤單 謝謝妳

上一篇:DEPAPEPE

下一篇:我不會唱歌(BY 羅志祥)

昊月 2008-01-13 02:30:24

加油...好好努力吧...
然後利用寒假時間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