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09:22Dawn

只剩我一個

你 假裝不看我
像不認識我
擦肩而過了
所以 我 心一下痛了
淚一下落了
彷彿全世界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麼
你說過 每一天你都會陪著我
我們牽過的手 緊緊擁抱我
你騙我

我 心一下痛了
淚一下落了
彷彿全世界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麼
你說過 每一天你都會陪著我
我們牽過的手 緊緊擁抱我
你騙我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麼
做錯什麼讓你傷心
用力懲罰我
怎樣都好過
不理我 BY 周筆暢
----------------------
最近還滿喜歡的歌..
可以讓自己沉浸在孤獨裡..

上一篇:開場白

下一篇:SO WHAT-當我們開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