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3:37:37Dawn

我是機車雙魚

怡玲昨晚向我TALK..她似乎惹小姜生氣了..

射手座的她一向神經大條..因為不小心開錯了玩笑..

所以惹得雙魚座的小姜老師好像發飆了..

因為怡玲太過專心跟學姊聊天..又想不出要跟小姜說什麼..

(雖然是她主動找小姜聊天..說要看小姜的DSC1100照片)

但是敷衍的把”有錢”重複的貼上..所以小姜似乎非常的不高興..

我告訴她其實小姜雖然平時機車了一點..但是人很好..

偶爾會說一些他自己覺得很幽默的東西..(就跟徐老一樣)

可能因為小姜的重心就是經營才藝班..然後不斷的兼課..

把錢投資在買他自己喜歡的標本跟重車上...

當買了很想要的東西就會很高興的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喜悅..

所以難免聊天的內容很無聊..沒有感興趣的東西..

但是就我了解應該是不會這樣就生氣了..

只是怡玲還是嚇到了..因為一樣是雙魚座..

我雖然平時沒事也會機車又毒舌..沒事還故意把她當玩具一樣玩..

但是好脾氣的我似乎也沒對她生氣過..

後來幫她問了小姜..小姜倒是還好..說沒有在生氣..只是在跟她講道理..

不過怡玲就像小孩子一樣..說暫時不會跟小姜聊天了..

好吧..反正..她們之前就已經有結下樑子了..

時間久一點..互相都比較不會在意..

雖然我偶爾會很機車..但是自己還知道要節制也不會傷害人..

毒舌是因為我在示好..當做是朋友了才會故意虧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的內在還很幼稚哩..

圖:華克山莊前展示的X-Type(銀藍色..超正!)

上一篇:愛撒嬌的橘子

下一篇:市場裡的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