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5:15:22Dawn

媽的..QQ..半夜痛醒

好不容易昨天撐過一晚..

然後掛了夜診去看泌尿科..

卻看到醫生旁邊坐著2名年輕又對我傻笑的INTER..

= =|||..跟醫生說我右背下方有痛感由裏頭痛出來..

醫生馬上叫我站起來..然後檢查痛的位置..

之後跟INTER說應該是脊椎的問題不是泌尿系統的問題..

然後把我叫去病床上..像是在做傳統國術治療般的喬了一下..

我只聽到”ㄎㄚ”一聲..有點傻到..

之後醫生就問我有沒有感覺好一點..

我是沒有特別的痛感..但是還是在同樣位置有稍微的疼痛..

後來醫生說要扎針...還問我怕不怕痛..

怕痛是還好..才一針我是不太可能忍不住..

但是當我告訴醫生我有上廁所會灼熱感..

醫生才說那去驗個尿..下次再來看報告就好了..

然後順帶開一個星期的藥給我...

當下我還很仔細的問過醫生..

我不想半夜痛醒去掛急診喔..

這個痛感不會讓我又半夜痛到掛急診吧..

醫生還跟我說不會..

可是....為啥我現在卻在晚上醒過來上了第3次廁所時..

開始感覺我的膀胱..有疼痛感與灼熱感..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馬的...不會真被林董說中我被誤診了吧..

幹...不敢睡也痛到睡不著了...

天亮後還是去書田看一下泌尿科安全一點..

希望我撐的到天亮...Q __________________ Q....

上一篇:危險前兆..

下一篇:血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