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9:45:13Dawn

影子(李玖哲-影子)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就拼命去闖 oh yeah
我們 才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 徒增了悲傷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我們 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 太冠冕堂皇 oh yeah
我們 曾遍體臨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不用再害怕 因我們踏著 相同的步伐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 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 往自由 去飛翔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前方的你永遠 在我心上

=========================================================
2005 MACHI 音樂 R&B實力代表作
李玖哲 一個為愛有所等待的---影子歌手
『影子』很多時候,就像我自己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醒目,好哥兒們之間的相處也一樣,只要朋友有難時,第一個總會想到我,這就夠了!而愛情,我也總是那個不會被第一眼注意到的人,但我總有一股傻勁……勇於付出!

愛,就像影子如影隨形。而我,一直是那個為愛而不離不棄的影子。

*首波如影相隨主打:影子
*男女對唱顛覆價值最推薦:無價快樂
*挺不住的誘惑推薦:第五街的誘惑

●音樂夢想及執著從不曾間斷 事實證明好聲音是值得被發現及肯定
2003年,李玖哲以MACHI團員NICKY小胖子來台發聲,獨特的嗓音及討喜的幽默個性頗受歡迎;2004年,發行麻吉第二張專輯;並陸續曾參與多位藝人專輯製作:ELVA、MEI、TENSION---RAP;ELVA、BAD---VOCAL PRODUCER;MEI、STANTLY---和聲;STANTLY、MACHI DIDI、VANNESS---創作。

2005年,NICKY終於以其優美及中低音獨特音色,發行個人第一張國語專輯,為國語樂壇增添一名實至名歸的實力派歌手。
**********************************************************************
聽起來很有療傷系的感覺...適合在寂寞時靜靜的聽著..

目前市面上我覺得跟CHEER 陳綺貞的專輯們有類似效果的專輯...

淡淡的音樂..帶點沙啞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