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3:25:57Dawn

好樣的~

昨天很笨的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只好搭公車去錢櫃中華新館唱歌..

還被機車的208司機硬凹了一趟錢..

幸好唱足了4小時很滿意..

又跟林董去行天宮誠心的小小拜了一下..

希望天公保佑..讓我凡事都能順順利利的..

去韓國旅遊也能早點成功並平安順利的回來..

如果有意外也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想也許真的有被聽到我的祝禱..

請了鎖匠到家裡..剛好遇到房東太太..所以省了大門..

只要開房間門就好了..感動~~~

今天一早七點多就接到老爸的來電...

老爸很擔心我..差點殺到台北來..

所以有跟老爸稍微的談了一下..

對於家裡那2隻惹我生氣的猴子(老媽跟老弟)..就決定不理她們了..

老爸說房子就先別去想太多..就先當投資就好了..

要眼光放遠一點..早點早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方向跟目標..

嗯嗯..我知道至少老爸還是很關心我的..

接著下午又接到旅行社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已經確定可以出團了...問我要不要報名..

當然是狂HIGH的趕快告訴林董這個好消息..

林董知道後也很迅速明確的馬上答應..

現在只要去旅行社繳完款..然後慢慢的等易遊網退團..

感動~~~好運來的好快...

行天宮真是好樣的~~~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