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0:46:31Dawn

這夢是在暗示什麼嗎....

我在一棟華麗的城堡裡,沒有目的方向的走著....

突然妳向我跑來....斗大的淚水從妳眼框裡落下...

妳顫抖的身子..哭泣的對我說,他有了別的喜歡的人,所以離開妳了...

我只能努力的抱著妳,讓妳靠在我的肩上哭泣...

妳說妳是真的很喜歡他的...我盡力的安撫著妳...

躺在床上我幫妳蓋好了被子...看著妳睡著後我卻轉身背著妳...

因為我知道我做的一切似乎都是白做了...

當下我真的心碎了..我寧願妳還跟他在一起而沒有被傷了心....

突然一陣音樂響起....我逐漸被拉回現實中...

睜開雙眼發現剛剛只是個夢...

但是卻是在暗示著什麼?....也許只是我多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