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01:34奶油霏霏霏霏

香奈兒可可

香耐兒女士:不被人愛的女人是最可憐的女人,因為一個女人若無人愛,即是一無所有.


不是心不在焉

我是在想望你當時的畫面

並且忌妒著

我忌妒了

但是不想讓你知道

我忌妒著那些與你過往的時光

那些你愛過的女人

忌妒過去是要不得的

因為沒有可以改變的餘地

因為過去已成事實



其實我沒有忌妒

我只是笨拙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言詞並非我的專長

但是你的


而我也愛聽你


只怕你覺得自言自語沒趣


其實我不是笨拙

我是矛盾


害怕說出無義的言談讓你看輕了我因我的確是沒在思考


不害怕讓你看輕

害怕讓你沒趣


我無聊嗎?


是的

我是個無聊的孩子


我怕我的想全變成無謂的想

因我無法決定這些

無法行動這些

無法停止這些

無病呻吟了嗎?

是的

事無病呻吟


大概是驚奇快到了吧.......=_=



不准厭煩我

好怕厭煩我

不准不想我

好怕不想我

不准不愛我

好怕不愛我

不准不理我

好怕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