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14:54:30coty867042

u62218068

結丹的境界”韓立瞅著此女笑吟吟的神色,緩緩的說道 元瑤一聽韓立這話,臉上的笑意頓時一收,沉默了下來 “徵信堵死就堵死吧!我能活到至今,原本就是撿來的”元瑤平靜徵信的說道 “韓兄不知我和徵信師姐間地情分,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妍麗師姐和我從小一齊長大,一齊入門修行,同吃同住數十年就是親姐妹,也不過如徵信此而當年擊殺青陽門少主時^^也是師姐替我擋下的對方反噬一擊否則,如今在陰魂木中苦挨的那人,應該是我才對只要能讓妍麗師姐元神不散,重新擁有肉身碎丹之事也就無所謂了”此女素手一抬,輕拂額前的一縷青絲,神色淡淡的 聽到此女說出這樣的話來韓立臉上閃過一絲異色 隨后他沉吟了一下,微微點頭,不再說什么勸阻之言 元瑤重新回到法陣之中,盤坐在寒玉棺之前,靜等最佳時機的到來 二人之間一時無言但沒有多久,此女看了看天色,緩緩站起身來 “時間到了我要開始施法了!不管這次能否順利完成還魂術,小女子都對韓兄的護法大恩,感激不盡請先受元瑤一拜!”元瑤徵信沖韓立輕盈的拜了一拜,然后就不再遲疑地雙手掐訣,催動腳下的法陣 韓立見此情景嘆了口氣慢慢的往谷外走去 一會兒,此地就會陰氣大聚即使以他的修為也不想離此過近了 在谷口不遠處,韓立才停嚇了腳步,回頭瞅了一眼谷中的情形 法陣方向已經陰風大起,一層黯然的烏光遮住了整片地徵信方,還隱隱有鬼嘯之聲從中傳來 還魂之術,看起來地確非同一般的樣子 韓立面無表情的在谷口原地盤膝坐下,將神識緩緩放開,監視著整座小島和附近海域的動靜一動不動,眉宇卻緊鎖起來,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苦笑 此刻他才知道,為何元瑤一定要請求自己幫其護法了 這還魂術地動靜何止用大來形容,簡直天地為之色變啊! 韓立有些頭痛的回首一下,看了一眼谷中的情形 那里的陰風已經遮蔽大半個山谷,到處飛沙走石,灰蒙蒙的一片 鬼泣之聲,凄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