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8:49:27coty867042

,pppps

絲精純地靈氣撲鼻而來! 此妖先往瓶中瞅了一眼,接著用尖鼻輕聞了聞,臉上顯出了古怪之色 “怎么,倒底是何物?”這次是龜妖,有些徵信社沉不住氣的追問道 徵信社“你自己說下吧!”風希瞅了韓立一眼,淡淡的說道 “用一滴萬年靈液稀釋后的靈液”韓立垂頭喪氣著有些不情愿的說道 “什么這也是萬年靈液”龜妖一聽這話,立刻精神大振的驚喜叫道 三妖之中屬他法力最低實在沒有信心撐到最后,故此這徵信社般喜形于色 “哼,里面應該還摻了其它東西吧顏色有點淡綠,而且木靈氣多了點”風希仔細瞅了下這小半瓶液體,眼中疑色一閃的說道 “我在里面摻了一些有年份的靈藥在其內,并且我本身就是木屬性功法,自然木靈氣越多越好了”韓立苦笑了起來,竟十分老實的回道 風希聽了這話皺了皺眉,還想在細問一些的時候,龜妖卻大聲嚷嚷起來 “風兄,快把靈液仍過來,讓我喝一口再說你也知道地,雖然我們還能勉強支持下去,但這可是在透支自身地元氣,事后會修為倒退的我必須要補充些靈力”這龜妖生怕風希不同徵信社意似的,有些焦躁起來 “我當然知道此事,但是這靈液……?”這人形裂風獸還是躊躇了一下 “風兄!我隔這么遠,都感應到了瓶中精純的靈氣的確是萬年靈液沒錯了就算這靈液中被動了什么手腳,難道你我還在乎徵信社什么毒藥嗎?況且,我本體就是一只食遍天下萬毒的毒蛟瓶中真是有毒,也瞞不過我的”毒蛟默然了一會兒,也開口說道 看來他同樣不想繼續損耗元氣下去 “呵呵!我差點忘了毒蛟兄地辨毒天賦了既然如此,在下也有點法力不濟,瓶中液體我三人平分了吧這樣徵信社一來等此寶煉制成功,我等也不會虧損多少真元地”風希聽了這話啞然一笑,接著眼珠微轉的說道然后上一仰脖子,先喝下了三分一多些地靈液才笑嘻嘻的拋給了毒蛟 他身為九級妖獸,更不會怕什么毒藥之類的東西但液體中蘊含的靈氣,可是貨真價實的,他自然也不想放過 毒蛟但接過小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