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8:25:59我不是我

幻想

咻咻~
風在狂嘯。


獨自坐在咖啡廳裡,
悠閒的喝著濃郁的咖啡。


安靜,只有咖啡香跟雨撞擊的聲音。


凝視著任雨拍打的窗戶,
看著雨滴從玻璃上滑落。




看著雨無情的撞擊著窗戶外的鋼管,
看著一排的樹被風殘酷凶狠的拉扯。




似乎整排樹快壓倒自己。
根本忘了建築物的存在。







好棒的天氣 雨天 我愛。





即使雨打在身上,
是多麼的疼。



盯著窗外 我 微微的笑:)





















坐在教室裡頭的我,
完全不理會上著數學的老師


想像著自己坐在咖啡廳裡
與學校裡的人事物無關。


一切 都是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