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17:53C&J

拜託你來追我好不好?

親愛的,你常常提醒并告訴我說,我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已經聽到了,你還算心細
了解到金牛的鈍和慢,金牛座的人反應較慢,也較慢熱
總需要反覆不斷告知,她才會被感動或認知.
你說的,我知道了!
或許交往剛開始,因為常常相處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感情如膠似漆
我承認距離會減少兩人的相處和感動
再加上我年紀比你小,涉事也不比你深,
所以某些想法你的确比我成熟,作法也比我沉穩
就好比傳簡訊這件事,你真的做的比我好,
就好像把它當作一份功課來執行一樣
4年來都沒有變,要不是你這樣的堅持,
我相信被動的我,一定會更加情緒化
其實收到你傳來的封封簡訊,我都備感窩心,
雖然之前上百封的簡訊因為換手機,或是因吵架而刪除了(呵~),
但是這些文字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很多事情你都默默地為我付出,不論交往多久,不論時間長短,
總知好的地方,你都一直保持的很好,我真的要在這裡好好的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這麼的用心^___^

你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吵完架,
你都會主動傳簡訊或用email道歉,雖然并非每次都用親口說的
(我覺得用說的會比較有說服力啦)
這也是男人表現男性風度和有情有義最好方式
嗯~親愛的,你做的很好,謝謝~

不過還有兩個缺點:
1.兇時罵起人來說的話都很機車,害我很傷心,明明就你比較狠
2.最近吵架掛完電話你都沒有再打來安慰我,很爛吶~(這我care!!)

我最近情緒算平靜,我相信在你辛苦的時候是要站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而且你壓力大,事又多,我會試著站在你的立場想
其實你的累我懂,你只要把自己調適好,真心的關心我
不要那麼容易不耐煩或動怒,我也就會好好的
因為說真的,有時會覺得你太敏感,害我都不太敢把心裡話
或不是很高興的情緒表達出來,其實我覺得這樣不好,
而且會讓我往壞的地方想.......
我知道我該好好調適才對
或許換個方式把心裡感受告訴你你也較能接受吧
各讓一步或許才是最好的,
我希望我說的那些,你會聽,但不要太愛生氣,不然會造成我的壓力
而我呢,也會努力以比較溫和的語氣告訴你
(雖然有時明明不爽很難裝溫柔)

感情的經營就是這樣,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我常說我們需要談戀愛,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交往久了當然會比熱戀期平淡或平穩,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種熱熱甜甜的感覺,
那種可以持續保持愉快戀愛心情的甜美滋味
一個女人沒有戀愛的感覺就像一朵失去水份的花朵~
嗯,親愛的,懂了吧?
讓我們常常保持新鮮,多為彼此努力,多多談戀愛吧~
(不然我會翹翹的…)

我要熱戀,我要熱戀......


ㄏㄏ 2007-07-09 14:41:23

最後一行打錯~
是很重要的人喔~~不是很重喔

一直再追阿 2007-07-09 14:40:21

你些的文章
說實在~比你表現出來的樣子成熟許多
我知道你想法和做法也改辦許多了
你的一些想法我也很能認同
並且站在你的角度去想
很多紛爭可以因此而化解
我們也能相處更加融洽與甜蜜

至於你提出我的缺點
我也會多注意自己的情緒和方式
我想這就是成功的溝通

當然我很樂見我們持續熱戀
不過更重要是對於未來的規劃和想法
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一起去實踐那個未來~
也要保持我們的穩定感情
再重複一次~你是很重的的人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