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1:22:11Cottary

一壘的故事

還記得第一次跟老公以情人身分到六合夜市
ㄧ個晚上還是保持著適當距離 或許對新關係很畏懼
他卻突然要我把手借給他 就這樣 我們牽手了
很不自然的牽著手 走著走著 就到如今緊緊相扣 不分離

是情侶很自然的就會手牽手 人稱ㄧ壘 成功的第ㄧ步
曾經坐在捷運大街的休息位上 看個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回回
有些情侶 相擁而坐 吃吃東西 把玩手上的物品
其中一位站起 另ㄧ位很自然的手就接應 牽手離去
第一個出手的人 總是將手握緊的那位
而我們的第一步 由老公的開始 到現在也都是如此
白白嫩嫩的手 卻有強大力量保護我
老公總是在過馬路時候 幫我注意路旁的車子
怕我這少根筋的人去碰觸到他以外的生物
下樓梯時 笑我像老婆婆 需要攙扶
但是不管 我丟多少種行李給他 他仍是空出ㄧ之手
開玩笑的打我下屁屁 說我變胖
看電影我常會依偎著他 捏捏他聞聞
有時好玩貼緊自己臉孔 手的樂趣真多

有次我們去誠品逛 離開要吃飯前 小小有口角
我很不理會老公 站在一頭 坐電梯途中老公很不高興說了個字"手"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 他又從新說ㄧ遍 兩遍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沒有牽著他
我心中頓時化散先前的不快 不管吵架生氣他仍重視著我
這小小的接觸 卻是深深的將熱渡傳到心中
讓我有這篇文章的想法
人說牽手 "刊ㄑㄩˋ" 就是要走ㄧ輩子
現在看到年輕的情侶 牽手並不感受什麼
老伴相扶持 才是真讓人感動
老公在那天晚上 傳了ㄧ封簡訊 說:....等到有一天我們都齒搖髮白 我還要牽著你的小手在愛河邊散步
放心 我的寶貝老公 到時我一定會好好牽著你的手
因為我是你最心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