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9:32:30Cottary

Just perfect

幾個月不見的好朋友 這次回台北 於是約在我空班時 去吃個飯聊聊
筱君君妳真讓我下一大跳 ㄧ下子變胖摟
妳說你是我們裡頭最不在意身材的 所以變胖了沒關係
我卻很邪惡的說:哀!我結婚時 妳一定要變瘦 我的伴娘是要穿美美禮服低
她聽到緊張一下 說不可能變瘦
我又說: 放心啦 還有ㄧ年多 ㄧ個月瘦ㄧ公斤 ㄧ定ok
(不過別像我 ㄧ下又胖回來 )

兩個人原本是打算去古典玫瑰園 如我預料的 客滿
改到百貨地下美食街 邊走 筱君 提到台北的蛋糕跟虎尾差太多了
讓我突然想到 上ㄧ回 我跟他在比較誰吃的蛋糕比較多
老公 我真的功力是退步了 以往可以吃9個喔 現在3個就很撐了
目前我最愛還是歐貝拉^_^ 不僅漂亮 又好吃喔

到了衣蝶 選了ㄧ間賣可樂餅 外又點一百匯
說到這 就有氣 餐點是不錯吃 問題在甜點 ㄧ般的百匯 裡頭會有冰淇淋
我倆就是被這口感給吸引 點了香蕉巧克力 跟抹茶紅豆
結果兩個人吃到後面還傻傻認為怎 都不冰> <
想想才發現 是奶油 好失望 ~~~~
高雄sogo有一間就很不錯
上次等老公下班時 跑去吃的 台北人太奸詐了

筱君突然問我 跟老公有沒有ㄧ些好玩的事情
我一時還真想不出來 好玩有趣是很多 不過這樣當事人才會知道
聽她跟他男友相處 看出來因該很穩定了
問我為什麼會定下來 對方是怎樣的人
我只想到一個字 Just perfect 讓人無法自拔 愛停不了
有機會 你們大家一定會認識 我這寶貝老公的

由於我5點多就要趕回去上班 兩個人 就索性站在路旁聊一下
這幾年 我們都再猜誰會是下一個結婚的人 我就是那下一個
大概 我伴娘會5~6個 這時筱君很有趣的念 咦那最晚結婚的不就伴娘最少
我又很故意的說:沒關係ㄚ 妳花童會很多
這樣不用怕別人會搶走新娘風采

可愛低筱君別怕大家感情會散
因為我們都是最好朋友 永遠的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