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54:37Cottary

Distance

台北的氣候多變 ㄧ會下雨氣溫遽降 ㄧ會又升高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回家後吃完心愛的甜點就熟睡了
隔天一起床 喉嚨輕微不適 每次要感冒 都會這樣
其實我很少生病 但是只要ㄧ病起來 就很難好
小丸子的家人說會在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
而我就是這麼不湊巧 常常夏天發高燒

ㄧ下子3天過去 馬上就變的很嚴重
從乾咳到有痰 左邊流鼻水又變兩邊流
ㄧ整天都咳的不停 偏偏這時又是我每個月最痛苦的時候
算算3~4月份我粉長吃冰 尤其是最好吃的Haagen-Dazs
由於冰淇淋融化 不能賣 師傅幾乎都是丟棄
我們這些員工 看到就很努力的享用
吃冰時是最快樂的時刻 但是每到這時 就是我人生的歷練期
生理痛 雖不算什麼大病 卻會讓人痛不欲生
在我記憶裡 我曾經痛到上課哭 痛到整夜失眠

今天公司弟弟問我 我怎ㄧ副要掛掉了
我只跟他說 我很不舒服 要他不要來煩我
他竟然反常 叫我跟經理說 讓我早走
我這個人 向來就不喜歡 讓人家知道我很懦弱
我只對我自己信任的人 才會表現出很依賴

人生病時 都希望自己愛的的陪著自己 也特別想念老公
以前從不認為高雄與台北 有多遠
現在卻因為小小的失落 產生大大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