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0:02:34Cottary

小企鵝學走路

復活節 我們部門辦一個會員活動
可以讓父母帶小朋友 ㄧ起來彩繪蛋 跟變裝活動
不過 這天我被分配的崗位是在包廂 剛好有一個結婚50年紀念喜宴
我又被分到照顧小孩這桌
小朋友ㄧ鬧起來 可是非常恐怖的
不過一聽到有冰淇淋可吃 又乖乖做好

這幾天 都看到好多父母帶小孩來吃飯
有的才剛會走路 好像企鵝 超級可愛
今天有一個低低 拿著一個氣球 才1歲多吧
我看到就問他可不可以把氣球給阿姨
小朋友當然是不肯
我又換句話 阿姨帶你去買糖果好不好
這可愛的滴滴竟然就拉住我的手 要跟我走了
同事說我很壞心 還要低低跟他媽媽說byb byb~
小小的手 跟媽媽揮揮 頭也不回的跟我走
不過最後 還是因為沒看到媽媽擔心 趕緊自己跑走
要是我小孩這樣 我一定會讓他知道 看不到媽ㄇ時的可怕
小孩子天真時 真像天使 可是鬧起來 可會讓你身處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