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6:07:46~星柔~

【生存遊戲】◆第九章◇靈魂深處,活下來的意義

阿苓射傷了凱夏,自己一個人跑到了外面,拿在手上的槍,不敢放手。

「阿苓,竟然會在這裡看到你。」一聽到背後有聲音,轉過身,本能立刻舉起槍

「天照,是你,你要嚇死人阿!」看到熟人,槍緩緩的放下

天照緩緩的朝他走去,阿苓槍收入背包裡,他卻不知道,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瞬間,刀出鞘,深深的插入阿苓的腹部,口中吐出的鮮血,噴到了天照的臉,看見了天照一成不變的表情,刀拔出,阿苓的身子倒下,不敢置信的表情,仍再阿苓臉上

「為‥‥為‥‥甚麼‥‥」費力的問著

「因為我要活下來,你放心,你不會孤單的,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你了。」屈膝蹲下,直接一刀,紮進阿苓的胸口,穿過肋骨肌肉刺進心臟

拔出刀,血漸到了他的衣服上,將刀收入刀鞘裡,天照的左手,慢慢的闔上阿苓死不瞑目的雙眼,下一歩拿起阿苓背包裡的槍。

熟悉的人,也有好幾個死去了,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只想快點清醒‥‥哼,想不到我會跟姐姐一樣,到處殺人,只是為了活下去。
這跟CS不一樣,死掉了還可以重來,一但死了就是GAME OVER,永遠的GAME OVER。

「時間 8:30

死亡人數:1人,生存人數:27人

死亡名單:

編號39號 苓提爾,現在的生存人數27人,大家得加緊腳步喔,現在公佈禁區,J02、R23,各位要小心喔!」

「又有人死了,管家!妳在幹麻?」在原點的昱晟、雁兒,準備要去找詠青

「啊‥‥沒甚麼拉!」被昱晟這樣一問,雁兒趕緊將手中的電擊棒放回包包裡,回答著昱晟

兩人簡單的談話後,就準備離開原點那裡

肋骨被壓斷的詠青,只要一呼吸就覺得痛,她只好在隱密的樹叢裡休息,一聽到有人遇害,而且又是跟凱夏在一起的阿苓,讓她放心不下凱夏,雖然名單沒有凱夏的名字,說不定他是受了傷,而且現在沒有人可以信任了,看著手中的衛星導航‥‥還是去找凱夏吧。

「嗚‥‥」昏迷許久的凱夏,似乎已經醒來了,想起身,卻被一個聲音阻止了

「你最好別勉強起來,凱夏。」凱夏認得的這個聲音,他是編號16的劉真真,但是她怎麼會在這裡

沒聽到聲音的阻止,還是勉強的起身,發現自己身上的襯衫,換成了迷彩外套

「我剛好經過這裡,發現了苓提爾跑出這裡,又看到你躺在床上,血流不止,就幫你把子彈取出來了。」在一旁的吃著麵包,一邊說著

看著自己身上的包紮,包的很漂亮,身上的迷彩外套是她的吧?

「妳很厲害,妳大學可以考醫學系。」勉強笑著說,她遞上了麵包,坐在床邊

「等我能活到那個時候再說吧。」她咬著麵包,冷靜的回答著

劉真真,跟我還有姐姐一樣都是從幼稚園、國小,都是讀名櫻,她國中的時候卻轉到了〝聖霖〞,但是轉到那一年後,又回來名櫻讀書,我跟姐姐曾經問過她,為甚麼又轉回來名櫻呢,她卻冷冷的回答我們:『在聖霖待膩了,而且聖霖的劍道部,爛到可以。』那個時候我們就知道了,一定又是被名櫻某個人打敗,才又轉回來了,我跟姐姐還打了一個很好笑的賭,就是要真真笑出來,因為的臉上每次都沒看到笑容,但是‥‥漸漸的這個賭,就變成誰能讓她笑出來。三年都快過去了……我跟姐姐兩個人都沒有成功。

「真梨‥‥呵,我還是習慣這樣叫妳,呢‥‥妳有去找妳爸跟妳妹嘛?」凱夏的話一出,真真的臉上出現了極度厭惡的表情

「真梨..算了,反正這是你們倆姐弟,私底下叫我的,我沒差。還有,我從來沒去找那個廢物‥‥好嘛?」她話一出,凱夏只是在一旁笑著

華真梨,是她以前的名字,她的爸爸在外面偷藏了個女人,生下了她妹妹,她媽媽一氣之下,就帶著她回到娘家,並且將她的名字改成了〝劉真真〞,從此不跟她父親來往,班上很少人知道她以前的名字。

「雖然我們身高差不多,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我的衣服你可以穿的下。」沒錯,我跟真真的身高只差了一公分,所以每次表演,我們倆一定站在後面。

「怎麼,捨不得妳的衣服給我穿阿?」凱夏笑著

「捨不得倒是沒有,只是覺得‥‥你穿我的衣服,適合到可怕。難怪,詠青要你穿上和服,我現在總算知道原因了。」在旁的凱夏苦笑著,忽然凱夏像是想到甚麼事情般的,叫了一聲

「啊!現在幾點了?」

「嗯,8點多了,怎麼了?」

「那禁區的警報,還有我們班上‥‥又有誰死了?」當凱夏問出時,一旁的真真卻沒說話

凱夏搖了真真的肩膀,真真才回過神

「抱歉,我恍神了‥‥禁區警報,已經報了‥‥離這裡沒很近,至於有誰死了嘛………」真真忽然深呼吸一下,讓凱夏覺得有那麼慎重嘛?

「有必要這樣嘛,該不會‥‥是姐姐吧?」她的舉動,讓凱夏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放心,詠青沒死‥‥是苓提爾,他死了。」平穩的口氣,讓凱夏知道這不是開玩笑

「呵呵‥‥真梨妳再開玩笑吧?他是阿苓ㄟ,那個生命力強到像蟑螂的阿苓,真梨,妳在開玩笑對不對?」想要笑著問,臉上的肌肉,卻沒有辦法笑出來,他忽然發現真真的表情不是在開玩笑

沒說話的真真,看著凱夏,搖著頭……拍了拍凱夏的肩膀,凱夏甩開了真真的手,勉強的下床

「那個笨蛋,我都還沒死,他怎麼可以死!我還有人情還沒還他,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凱夏激動的情緒,讓傷口處的紗布慢慢染紅

「笨蛋,不要那麼激動!傷口會裂開的!」真真拉著凱夏的手臂

「我不要,我要去找阿苓,我要那個笨蛋不准死!我還有人情沒還他,我不准他死!!」越來越激動的情緒,讓凱夏忘卻了傷口的疼痛

一記手刀,狠狠的打在凱夏的後頸,頓時昏了過去,倒了下去,真真剛好抱住他。與其說男的,真真到寧願相信他是女的,體重輕到像這世界沒有天理一般。

「凱夏!」從入口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在洞穴入口,詠青目睹了這一切,衝過去看了凱夏是否有怎樣,推開了真真,自己將凱夏擁入懷裡

時間停在這一瞬間‥‥

「真梨,這場遊戲,是以殺人為主,對不對?」詠青問著

「妳要殺了我嘛……詠青?」看來真真不打算作任何的解釋,她冷靜的回答的

「離開這裡。」

詠青將懷裡的凱夏,擁的更緊,現在她只想要保護著自己的弟弟-凱夏。

「妳現在不殺了我,妳會後悔的。」

「我說離開這裡,妳沒聽到嘛!」詠青她再次的強調著

「如果我離開,妳就失去了減少對手的機會,我不會作任何的反抗……妳確定不殺了我嘛?」像是錄音機一般,反覆的自己的想法

「我˙說˙離˙開˙這˙裡!!」彷彿是要讓她聽清楚般,不斷的反覆著同樣的字句

真真拿起了背包,離開了洞穴,不打算解釋,不打算殺人,一切都是自己的意思。

詠青輕輕摸著凱夏的臉,從小到大,她都沒有好好的作到一個當姐姐的義務,沒有好好的保護凱夏,現在‥‥該是她保護凱夏的時候了,她將凱夏輕輕的放在床上,頓時才發現凱夏身上的衣服是真真的,還有身上包紮的傷口‥‥但是,她還是自己親眼看到的事情

現在是8:35分,剛剛已經報過了禁區,距離這裡有一段距離,現在就等下一次的通報了,詠青將醫療箱拿出來,等等要為凱夏換繃帶。

「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妳,上官柔月。」

「你甚麼時候變的這麼沒禮貌了,天照‥‥我可是你姐姐。」

相遇並不是偶然,只是上帝的安排,這句話用來形容天照、上官柔月的相遇,在適合不同。

天照拔出了刀,柔月冷笑了兩聲,鄙視的看著天照,自己怎麼也想不透,許久未見的弟弟,竟然拿著刀,準備要殺我……太自不量力了!

「你要殺了我嘛,天照?」

「是又如何,那妳呢‥‥有準備要殺我嘛?」天照笑了,臉上的笑容..充滿了〝我一定能贏〞的自信。

柔月開出了一槍,像是宣戰般,天照漂亮的躲過,柔月又開了第二槍,擦過了天照的手臂,天照躲過的子彈,向前衝去,柔月閃開..刀劃開了衣袖,在手臂上劃上深深的一痕,兩人都不敢大意,天照丟了顆煙霧彈,瞬間,戰場上都是灰濛濛的一片,都看不見對方,等煙霧散開後

「遊戲到此為止了,天照。」柔月的槍,抵著天照的太陽穴

「很可惜,你用錯了方法,用到我最擅長的-煙霧戰法,我在煙霧中的適應力,可是比一般人快上好幾倍。」柔月冷笑著

「妳確定嘛?」天照冷靜的說著,表情依然沒變

柔月臉上的表情變了,她從來都沒有搞懂過她這個弟弟的想法,但是‥‥每次他的想法一出,找不到任何的缺點,這就是郭天照。
忽然天照的左手,將柔月拿槍的手扭了過去,似乎有聽關節錯位的聲音,柔月痛到跪倒在地,槍掉落在地,天照踢開了地上的槍,刀尖指在柔月的喉嚨上

「我猜的果然沒錯‥‥妳沒有受正統的軍事教育吧?要不然……妳不會連我,要握住妳關節都不知道。」天照一說,柔月的眉頭皺了一下

「那又如何,殺了我吧‥‥」淚水從柔月的睫毛上滴落,像是述說著毀恨般,天照從來沒看過自己的姐姐在自己面前哭,她慢慢的闔上眼,眼淚沒停過一瞬間

天照他的想法,因為她的眼淚,變得想不透,為甚麼……她不反抗,以她的能力,她絕對能夠殺死自己的,還是這是戰術之一?

不知道是同情心作祟,天照將刀收回刀鞘,頭也不回的離開,但是‥‥他算錯了..〝碰〞的一聲,射重的天照,天照屈膝桂下,摸著自己被射傷的左腳,柔月向前走去,拿起了她的槍,還不留情的朝天照的雙肩射了一槍以及右腳。

「看來星柔她交我的這招,還真好用。天照,我佩服你的勇氣以及運氣,竟然敢以自己的生命當賭注,沒錯!我的確沒有受軍事教育,我是直接在星柔的教導下,成為BR殺手,但是‥‥女人的眼淚,會讓你們這些男人產生同情心。」她輕輕抬起天照的下巴,剛剛流的淚,像是演員一樣的收放自如

「原來妳有兩把槍……但是,子彈剩下2顆了吧!」天照似乎說中了,柔月的臉上變了

「那又如何?」柔月緩緩的扣下了版機

「因為我不會死‥‥」柔月皺了眉頭,想不透他到底在想甚麼……

下意識的,扣動版機,〝碰〞的一聲,到下的不是天照,而是柔月……雙眼不敢置信的張大

在倒下之於,似乎聽到了是天照自信的嗓音「我贏了……姐。」

「解決了。」有人搬開了柔月的屍體,天照看了那個人

「謝謝妳,灰階人士……」天照疑惑了看著她,因為她跟他完全沒有交情,那基於她救了他還是道謝吧

「與其叫我那種愚蠢的綽號,不如叫我本名……我們不是小學生了,那種綽號根本就是辦家家酒。」真真帥氣的吹了槍口的煙

「說的也是‥‥」天照想站起來,卻發現傷口痛的要死

真真扔下了紗布,屈膝拿起了柔月手中的兩把槍「自己慢慢包紮。」丟下了這句話,獨自一人走掉

槍聲,又再次的響起……這次是誰死了?

死亡名單:

9:00

編號41 上官柔月

編號23 王凱恩 

編號21 劉科恩 

死亡人數:3人 生存人數:24人

「呵呵‥‥殺人的感覺,原來那麼奇妙啊,你說對吧‥‥烏艾?」羽兒擦拭著刀上的血,將刀上靠近了自己的臉,舔逝刀上的血

「是很奇妙,看來妳只是把它當遊戲在玩嘛?」在一旁說話的是編號29的鄭烏艾

「它本來就是場荒唐的遊戲,不過‥‥這下可以讓我接近我的目標了。」羽兒將刀收了起來,臉上出現了玩世不恭的笑容

烏艾看著她,她是不可違命的……神?不……與其說她是神,不如說她是惡魔來的恰當。

看著她,她是人嘛……?每次心中都有這樣的疑問,就像她的行動一般。

『當我的夥伴吧?烏艾。』就像是炸彈一般,搖擺不定

『有好處嘛?』我問著

『沒有。』她笑著回答我

既然沒有好處,我為甚麼還會跟著她呢‥‥?明明知道她的真面目,我卻還是跟她走的很近


可能是不自覺,身上的血液,快速流竄著……她跟我流著同樣的血。


   狩獵家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