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0:39:10~星柔~

【詩曲】遠方

只是想遠遠的望著你‥‥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擁抱你……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那我寧願‥‥

       沒遇到你。

   一抹笑容,打亂了我的心思

        就像,咖啡加了奶油球一樣……

    用湯匙,隨意的攪拌,就溶在咖啡裡。   

      「如果,我成為惡魔‥‥請你毫不猶豫的殺了我。」

    一句話,在心理回蕩了許久。

      「你‥‥再開玩笑吧?」 

    堅意的神情,不是在開玩笑……  

 最後,你倒了下來‥‥

      「你這個笨蛋!」

  回音,暢楊在空蕩的迴廊上,無限的後悔……在心中盤旋著。

        如果………

        如果………

     我沒看見你,沒遇到你,沒喜歡上你,沒殺了你………

        那我就可以永遠的站在遠方‥‥

          看著你那一抹笑容。

    《END》

  ————————————————————————————
  ㄟ....別問我說,為甚麼打出這樣的怪東西,因為我又把『紫  鏡』的〝最末的筆記〞重看了,然後又去逛了一下紫鏡大大的天   空...然後,莫名其妙就有感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