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1:59:30~星柔~

【生存遊戲】◆外傳◇小時後《葉予刃外傳》


「予刃,趕快下來吃飯了。」從樓下傳來了婦女的聲音,一個小男孩,手上抱著兔娃娃,緩緩的走了下來

他叫葉予刃,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只知道一生出來就被送到一戶有錢人家。

「予刃,今天有沒有甚麼好玩的事情呢?」坐在餐桌另一邊的男子,問著他

「沒有。」葉予刃,簡潔的回答

坐在餐桌另一旁的男子,就是我要叫做爸爸的人,而坐在我附近的女子,是我要叫做媽媽的人...

我們家,是屬一屬二的有錢人家,爸爸跟媽媽跟軍方的關係很好,也有人說我們家那麼有錢,都是靠軍方的關係..不過,我不在乎,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

吃完了主餐,女傭上了甜點...我一看到甜點,就高興了起來,因為我最愛吃甜點了>W<

「呵呵,予刃,慢慢吃,吃完了還有喔。」媽媽他摸著我的頭,我已經不想管他了

「對了,老婆,等等星柔大人要來我們家,等等你可不要失禮了。」爸爸他交代著媽媽

我抬起頭一看,看到媽媽臉上興奮的表情,還有爸爸臉上的微笑...這個叫做星柔的人..一定是軍方的高階主管

吃完了晚餐,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自己抱著兔娃娃發呆

〝叮咚〞

門鈴響了,爸爸跟媽媽一把衝上去,我慢慢的走上前去

「星柔大人,我們已經恭賀您多時。」爸爸恭敬的說著

我抬起頭看,一個白色長髮的女子,他旁邊還跟著一個小女孩,他緊握那名女子的手

「好了..恭賀的話,就不必說了。」那個女子,話一出..就讓人覺得寒冷無比,她就是..〝闇月星柔〞

爸爸帶著星柔,走到了客廳裡頭,安頓好他們兩個以後,就轉過頭,叫女傭把我帶到樓上。

我這樣被帶到樓上,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那位..星柔上將。

在見到她時,是父母幫我辦的10歲生日宴會上,她帶著當年的那個小女孩...

她把她的長髮,綁成了一束,穿著很華麗很華麗的黑色禮服,她身邊的那個小女孩,則是穿著粉紅色的禮服

「星柔大人,很高興您來參加,我兒子生日宴會。」在一旁的媽媽,拉著我的手,向那位星柔上將道謝

「這沒甚麼,反正筱玫一直說在軍方裡很悶,就帶她過來參加宴會。」星柔她說著,她對著我笑

「呵呵,原來這位就是星柔大人,最疼愛的弟子阿。」媽媽笑著說,在一旁的我..覺得很無聊

「呵呵...因為筱玫她是我一手栽培的,對了!筱玫,將禮物交給這位壽星吧。」她說完,她身旁的那位小女孩,就將禮物交給了我。

「哎呀呀,星柔大人,您人到就好,怎麼還帶禮物來呢,予刃,快跟星柔大人道謝。」媽媽催促著

「謝謝你..星柔阿姨。」我說著

她忽然蹲下來,看著我,然後笑著摸我的頭,我很討厭陌生人摸我的頭,每次我都會躲開,但是這次我沒有,而且我對她微笑著,媽媽看到很驚訝,然後她站了起來,對媽媽說道:「這個孩子,是軍方的料子,有沒有興趣,將他交給我?」

媽媽似乎在思考,過了許久..才開口道說:「嗯...看這個孩子的意思吧。」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軍方工作呢,予刃?」

「好!」我不佳思索的回答了

過了幾天,媽媽幫我準備了許多的衣物,就這樣..我就被帶到軍方裡頭。

我坐在車子裡頭,看著那位星柔大人,以及坐在我身旁的筱玫,忽然覺得壓力好大..好像到目的地了,我們三人走下車,雖然我看過許多大場面,但是...這樣的場面

「歡迎星柔上將回來。」一位位的軍人,敬禮恭賀我們

「嚇到了嘛?」星柔轉過頭問著我

我搖了搖頭,她笑著..帶我跟筱玫走進了軍方裡頭

「星柔上將,你回來了啊。」在門口的是一位穿著軍服的黑髮女子

「郁子,不用叫的那麼生疏吧。」星柔她跟那位女子說著

「是嘛,這是元帥規定的,我也沒辦法。」那名女子聳聳肩,然後說有事情,就先行離開了

之後,星柔她叫筱玫帶我參觀軍方的設施,每一個人看到筱玫,都會打招呼,她似乎在軍方裡..很受歡迎?

等我熟悉了軍方裡頭以後,是三個月以後的事情了,某天我忽然被叫去星柔的辦公室裡頭

「有甚麼事情?」我問著她

「葉刃,熟悉環境了沒?」星柔她問著我

葉刃,是她對我的獨特叫法,因為她說叫予刃,太煩麻了..所以直接叫我葉刃

「大致熟悉了...」我回答著

「那你可以開始訓練了,從現在起..可以嘛?」

我點了點頭,但是在一旁的筱玫,似乎有心事,我看了她一下,她卻立刻離開了辦公室,奇怪的人。

〝叩〞,忽然有人敲門了

「郁子,你來剛好,有些事情想跟妳說。」星柔走到那名女子身旁

她忽然看到了郁子手中的文件,笑了笑,坐回到位子上面

「來送文件的嘛?一定是安烈吧!他也真會使喚妳呢。」星柔笑著

「唉,反正順便嘛..就幫他送一下,前幾天他的腳受傷了嘛..就當在作好事了,對了!...星柔,你這份訓練名單裡,怎麼有葉予刃的名字?」郁子將一份文件,放在星柔桌上

「我想提早讓他接受訓練,怎麼...特殊單位不收嘛?」她卻若無其事的問著

「不是這個問題,是妳太亂來了,他才10歲而已,別說是特殊單位不收,連我也不會收這麼小的孩子,進入到軍方裡,唉...真想不透妳到底在作甚麼。」郁子有點生氣的說著

星柔卻拿起桌上的紅茶,喝了一口,才緩緩道說:「呵呵..有甚麼關係呢,他可是很有才華的~而且,當初筱玫可是8歲就接受訓練了。」

「可是筱玫他受的〝軍方特務〞,她也是受了2年的時間,才確定她可以進軍特殊單位,她現在也才剛開始接受基本訓練!」她越說越激動

「不然...先讓他接受特殊單位的基本訓練,如果特殊單位跟妳還有意見的話,別怪我用我的職務之便。」星柔轉過了椅子,背對著我們

「....算了,我也不想跟你辯,就造你說的作吧,但是..這孩子要是有不適,我就會立刻送回來給你。」語畢,我跟郁子離開了那裡

在去了路上,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就這樣..接受了基本訓練,但是..我受基本訓練大概一年的時間,發生了一點變化

那天,黑郁子忽然跑來『特殊單位』基本訓練的場地,剛好..我們在練習,等到休息時間後

「葉予刃,我聽少尉說你很有天份,我看..該讓你去特殊單位訓練了。」站在大家面前的郁子,對著我說,所有人似乎都很驚訝

「等一下,郁子姐...你要讓葉予刃去星柔姐的特殊單位,接受訓練嘛,這..這個時在是...」在一旁的筱玫,趕緊問著郁子,看是否是自己聽錯了。

「筱玫,我知道你的心情,當初我認為星柔,把這麼小的一個孩子,丟進這裡面,實在太亂來了,但是..事實證明,他的確有才能,不管是在心理、技巧,他都可以說是一個天才,相信大家都這樣認為吧?」郁子說著,在一旁的大家頻頻點頭

「好了,大家繼續訓練,筱玫,你帶葉予刃,去特殊單位。」郁子將一份文件交給了她,之後筱玫拉著我,離開了那裡

一路上,沒有任何交談...直到,她先說為止

「ㄟ,我好像都沒聽過你叫星柔姐的名字過?」她問著我

「我不知道要叫她甚麼,你好像叫她星柔姐..是吧?」

「對阿,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叫阿!」

「我不要,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就這樣短短的幾句話,兩人之間..似乎有著火藥味。到了特殊單位的本部,我看見了星柔,坐在那裡..他們似乎在休息

「筱玫,你怎麼會帶葉刃來呢?」

「因為少尉說他可以來這裡,而且郁子姐也蓋章讓他通過了,他從今天起要在這裡接受訓練。」她將郁子交給她的文件,交給了星柔

「喔~看來郁子想通了,好了!葉刃,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星柔翻了翻手上的文件,滿意的笑著

我點了點頭,似乎又想到甚麼..才開口道說:「那我叫你甚麼?」瞪大雙眼,她看著我

「看你要叫我甚麼?」

我想了一想,大聲的說著:「星柔媽媽,這樣好不好?」

當他這樣一叫,所有人似乎臉神的變了,因為他們知道..星柔最討厭的話有兩個,第一就是她跟筱玫出去,三姑六婆就會問說,她是你女兒嘛?她就曾為了這種事情,在大街上開槍,結果..被總統還有其她人罵『不成熟,像一個笨蛋。』第二個就是..最討厭人家說她老,要說只能說是很成熟,她也為了這件事情,把一個說她『老』的少尉,降為二等兵,不過..過了一個星期,就把他調了回來,還跟他道歉。

所有人的想法在此都一至都想著,『這小子,死定了!』

「哈哈,好阿!」咦???出乎意料之外

就這樣,星柔多了個兒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