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01:07~星柔~

【生存遊戲】◆外傳◇星柔の記憶〔完]

老師,是許多人的夢想-------


連我也不例外....

『yes!我終於當上老師了>W<!』在師範大學的門口,傳來了一名女子的大叫聲

『ㄟㄟ,妳太興奮了吧,現在可是BR法動盪不安的社會ㄟ....』另一名女子吐槽著

只見那名大叫的女子轉過頭說:『沒關係,因為我上官稜,會用畢生的愛,來感化我的學生!』

看到這樣子,熱血的朋友...唉,難怪我會跟她變成死黨。

「星柔姐,妳怎麼了??」從旁傳來的聲音,打擾了我回想的記憶

「不...沒事。」我笑著說,在旁郁子拔下了耳機,走到了我旁邊

「總部說那邊有事情,要妳過去親自去處理。」郁子她說著,我緩緩站了起來

「真麻煩,郁子...這裡就交給你了。」我說完離去...

只留下郁子以及筱玫,郁子走到她剛剛座的地方,繼續自己的事情……

「真是麻煩,要不是郁子事先開好了〝第二世界〞,從這裡回去也要一個禮拜。」我邊走邊念著,走到了走廊處...停了下來。

「如果是要我說出〝第二世界〞的密碼,也不用特地叫我回去,出來吧...」我自言自語著,忽然有人從後面走了出來,她穿著軍服。

「您真聰明,不愧是被〝基因轉變〞的人。」那人說著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想..總統不會只是要密碼吧。」我閉上了雙眼,那人鞠了個躬

「是的,我來傳達指令,上層要您處理您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事情,是哪一件....最近這幾年,我應該都處理好了。

「是甚麼事情?」我坐上了走廊的扶手,享受著微風

「據說,是您以前的同學,一起反抗BR法律,您已經是總統大人,授權管理這項法律的執行者,所以請您去處理。」

我托著下巴,雙眼朦朧,輕輕的說到:「我知道了,那你要怎麼回去?」

「是的!總統大人說,您這裡有幾個軍人被射殺了,所以派我來幫助您!」

我從扶手上起來,轉過身來,輕輕說道...

「妳以為總統...他有那麼仁慈嘛...要是他那麼仁慈,就不會有BR法,出來了...」我轉過頭,緩緩說道,軍人冒出了冷汗

「開玩笑的,你現在去郁子那,他就會幫你安排工作。」我笑了笑,轉過身離去

以前的事情.....好像很久沒去回憶了,為了忘卻我以前,我將名字改成了...

闇月星柔,這也是官方授權給我的名字。


上官稜,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名字-------


她走到了走廊的盡頭,輕輕的摸著右牆上的一個磚塊

「我以天神之名,打開我所創之路,以雪紅之血,打開地獄之門。」當她說完,空氣中出現了一個黑洞,黑洞中帶著電

「私は天上の神の名で,私を開けて道を作って,雪の赤い血で,地獄の扉を開ける。」當她說完這句話時,黑洞中的電..立即消失

她跳進了黑洞中,在那瞬間...離開了小島,回到了..所生之處。

「歡迎回來,星柔大人!」一位位的士官長,紛紛向我鞠躬

「少說廢話,小優!把我的衣服拿來。」我冷冷的說著,一名女子拿了一套的服飾,交給了我

「五分鐘後,室外集合!」我下達指令,所有人離開了那

她將女子拿的服飾,立即換上了身,過沒多久..服飾換好了,她將她那頭雪白的長髮,束成一束,拿起了桌上的左輪手槍。

當初...是因為絕望,才會進行這場〝基因轉變〞

『上官小姐,您接受了〝基因轉變〞後,您會有跟普通人不一樣的地方,希望您能接受。』一位醫師這樣跟我說著

『我知道,我有個要求...可以實現嘛?』

『是甚麼要求?』

『我希望把我的頭髮,變成白色的...』

『我知道了,那我們開始吧!』

當他這樣說完,我注射了麻醉藥...一點也不會痛,好像...被蚊子咬了一下。

「全員集合!」當我說著,所有的一兵一卒,在台下聽從我的指令

「我只有一句話,就是...『所有反抗者,一個都不許留下!』」當我這樣說完,台下所有人都為我大叫著

〝出發!〞當我說完,所有人紛紛走上街頭,頓時...街頭變成了戰場,絕對不許留下任何反抗者!

『稜,妳這個笨蛋!』那時是我被人賞的第一個巴掌,是她...我最好的朋友。

『妳為甚麼要去幫軍方,還去接受甚麼〝基因轉變〞!妳不是說,要一起反抗那些執行BR的人嘛?』我被她問的啞口無言,不對!是我對眼前這個人...沒辦法跟她說,說是我因為絕望..才會幫軍方。

『我有說過嗎....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要是沒人治那些小鬼,我們大人的地位就會不保。』我故作冷漠說著

『妳變了.....哈哈,我盡然試圖改變妳...哈哈...』她大笑著,但是眼框含著淚...我轉身離去,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星柔大人,現在敵方有被俘虜者,我們用了刑,但是他就不供出幕後指使者。」一名士兵跟我說,我起身跟隨他,走到了軍方所使用的地下室

「星柔大人,您好!」所有人紛紛向我鞠躬,我看了看牢房裡的人,身上一條條的鞭痕,一看就知道...是鞭子燒紅,在鞭打在犯人身上,我又稍微喵了一眼,是一個16、17歲的少女。

「是誰用刑的?」我閉上了雙眼,有一名狗腿的官員朝向我走了過來

「是我,嘿嘿..星柔大人,這是小的本分,您不用賞識小的。」一看就知道,是要獎賞的人

我緩緩的張開雙眼,看著他,對他笑了笑

「我記得...我說過,要用私刑前,似乎要問過我..對吧?」冷漠的笑,讓那個人覺得事情不妙

「這個..小的是認為,這件事情..不用驚動,到大人那裡,所以....」他越說越小聲

「我不想聽任何解釋,現在你降下官階,成為二等兵!」我輕輕的說著,這總將敗類降職得事情,我做多了,因為留著他們,只是佔位子。

那個人鄧大了雙眼,啞口無言..但也只好默默接受,離開了牢房。

「星柔大人,現在您要怎麼做?」一名官兵問著我

我笑了笑,下達〝任何人都不准進來〞的指令,等到所有人離開後,我打開了牢房,走近了少女。

「妳叫甚麼名字?」我問著她,只見她不回答,我蹲了下來...

「我只是想跟你聊聊,說..妳叫甚麼名字?」

她回過頭,吐了口口水,在我的臉上,一臉不削我來關心她似的!

「我不需要妳,這個官方的走狗來關心我!」

我抹掉了口水,雙眼朦朧的看著她,「喔...是嗎?」當她看到我這樣時,態度似乎軟化了...

這就是我的絕招,放下自己是官方的立場。

「妳叫甚麼名字?」

「....我叫川婷婷,那可以問你的名字嘛?」

「我就是你們口中的,〝惡魔〞闇月星柔...」

她沒說話,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她...手摸著她的傷口,她的傷口,莫名的好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部下..這樣對妳,不要見怪。」我摸著她的臉頰

「....//////,沒關係!」上當了...應該可以問了。

我將她扶了起來,把我身上軍方外套,套在她的身上,她只是羞紅著臉看著我,這種小女生..只要給她一點點他們嚮往像是〝愛情〞般溫柔,就可以套出所有想要的東西

「可以告訴我,妳們的藏身處嘛...」我輕輕的問著她

「嗯...就在....」問出來了,真單純

當我問出來時,就將她放在牢房裡頭,她還信以為真,我會把事情處理完,在來救她出去,當我走出牢房裡,已有士兵在外等候我。

「裡面那個,就交給你們〝處理〞了。」當我說完,官兵的臉上出現了不違好異的笑容,當我走到不遠之處,就聽到了尖叫聲

當我下達命令,到達那時..所有反抗者,一律被抓....在那群人之中,我發現到了熟面孔。

「等一下,把那個人留下。」我手指著我認識的那張熟悉的面孔,官兵立刻將她帶到我的面前

果然..是她,我皺了一下眉頭,下令將她帶到我的辦公室,我緩緩的走進,那個熟悉的面孔,就被手銬銬在椅子上。

「解開。」我說著

「但是...星柔大人....」士兵不肯解開

「是要我解雇你嗎...解開。」我不喜歡把話說第二次,士兵立即解開了手銬,那熟悉的面孔,把桌上的花瓶,朝向我丟來。

但是,花瓶卻停在空中,我輕輕的將花瓶,從空中拿了下來,下令〝所有人出去〞

「妳還是沒變嘛,上官...」她說著

「我早就不叫上官稜了,想不到..妳是反抗者的頭頭...余瓊。」我平靜的說著

她瞪著我,大叫著:「妳這個軍方的走狗,想不到...只是接受所謂的〝軍方手術〞,就可以擁有這樣的能力阿...」

「不需要妳多管,要是妳也成為軍方的人,也可以擁有這樣的能力。」我看著她,但是她卻是鄙視的看著我

「我寧願....跟妳一起下黃泉!」她不知道從哪裡拿到了槍,一槍朝向我開來。

一槍射來,她以為我被射重了,但是...子彈卻是停在空中,她張大了口!

「哼....日それによって名,堕落するのは有名で,すべて私の名を囲む!」當我說完,子彈反彈回去...官兵一聽到槍聲,紛紛跑到我的辦公室裡頭。

「把她拖到地下室,跟那些反抗者說:『如果不服軍方,這就是他們的下場,要是他們願意加入軍方,協助BR執行者,官職一律從上尉開始』」我說著

「是!」官兵將她的屍體拖了出去,我另外叫住了另一名士兵

「星柔大人,您有甚麼吩咐?」

「我要回去小島了,剩下有甚麼問題..直接找小優,知道了嗎?」我下達命令

當士兵知道後,我回到了黑洞之處,一樣念著咒語,回到了小島上。

『稜,妳要去哪間學校?』

『我要去名櫻,妳呢?』

『呵呵...我要去聖霖!』

『那我們彼此加油吧!』

『恩!』

記憶,為甚麼再這個時候浮現出來-----

我現在,早已不是之前那個上官稜了----

現在的我,早已是...軍方的走狗。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