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58:06~星柔~

【生存遊戲】◆第五章◇最珍貴的是...?

時間2時00分

死亡人數:1人 生存人數:36人

死亡名單:

編號32 克德索

「各位同學,又有一人死亡,現在剩下36人,人數還是有點多喔!大家要加油喔。」從廣播器裡聽到,甜美的聲音,播報著...

「嗯,又有人死了....」郁子看著窗外,手上拿著紅茶

「那又怎麼樣...」星柔回答,喝了口紅茶,看了看郁子

筱玫從椅子上起來,站在了郁子的身旁。

「對了,不知道葉刃,他有沒有用那本筆記簿?」星柔喝著紅茶

「葉刃?」郁子顯得不知道他是誰

「就是葉予刃,星柔姐習慣叫他葉刃。」在一旁筱玫解說著

郁子走到了桌上,倒了紅茶,開口道說:「我記得,那孩子好像也是你一手栽培的,是吧?」

星柔笑了笑,沒有說話...

「克德索...你這個笨蛋!」瑜姍大叫著,她順勢跪了下來,眼淚,慢慢的滑落在地...

      你這個笨蛋-----

    
    你不是答應我嗎,要好好活下來------


      我討厭你,因為你不守我們承諾------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討厭你..笨蛋!


「瑜姍,你怎麼了?」從瑜姍的面前傳來了聲音,是編號06的李侑殷

「我不需要你們〝異世界〞人的關心。」瑜姍緩緩的站了起來,輕輕的擦掉了眼淚

「現再還管我們是不是〝異世界〞的人啊,現在因該是團結的時候,不是嗎!」侑殷大聲的吼叫著

所謂的〝異世界〞也就與班上主流人物(例如:詠青、痕月)很少有接觸的人,也可以說是另一種的〝敵人〞,像是丁嵐軒就屬於〝異世界〞的人。

「那我也會跟佳璇她們團結的!」瑜姍大叫著,腳上的傷痛了起來。

「侑殷,你木材...咦,瑜姍你不是跟克德索在一起嗎?」從草叢中出來的是..黑嘉嘉!?

「嘉嘉,你怎麼跟〝異世界〞的人在一起?」瑜姍忍著痛楚,問著嘉嘉

「哎呀,現在還異世界的,別忘了...我們是同班同學,來吧!」嘉嘉伸出了手,瑜姍將手交給了她

        這是不是你要保護我------

      
明明之中的安排----------


         克德索----

「哎呀...我好像又迷路了。」葉殤抓了抓頭,看著手上的地圖

「啊~~~~~我肚子好餓拉,要是詠青跟痕月還有亞萍在的話...」

『你幹麻不去學校的餐廳吃東西啊...= =+』痕月看著殤

『唉唷,人家窮嗎~詠青,我要吃中間的三明治>W<』殤黏到了詠青的身邊

『好,來趕快吃吧!』詠青拿了個三明治,殤拿著詠青的三明治,吃的津津有味的

『唉,詠青!你太寵殤了,要是她以後都這麼依賴,你怎麼辦?』在一旁亞萍說著

『呵呵,那有甚麼不好的阿。』詠青笑著說

「ㄟ...你是葉殤,你迷路了嗎?」葉殤轉過了頭,是編號10的尚嘉黎,他手上還拿著...手電筒!?

「你是....尚嘉黎,我怎麼在這個時候..遇到〝異世界〞的人。」殤探了口氣,看著尚嘉黎

只見尚嘉黎,從包包裡頭,拿出了三明治,笑著問說:「如果..這個不嫌棄的話,請吃。」殤撇了一眼,看到了三明治,馬上跑了過去,吃的津津有味的,尚嘉黎看著他,不由自主的笑了

「其實,我很羨幕你們〝輕世界〞的人,可以自由的作主班上的事情,不像我們〝異世界〞的人。」嘉黎他說著

殤吞下了最後一口的三明治,看著尚嘉黎。

「當初會分成兩個世界,也是希望你們能夠多多關心班上的事情,不過...都不重要了。」殤伸出了手,尚嘉黎看著她

「只要現在還來的及的話,我們可以當好朋友,不是嗎?」殤笑著,尚嘉黎將手搭了上去

         如果....最珍貴的東西,

             是友情的話,

       那我已經得到了,為了這一小點的友情,

             我願意為它犧牲。

「侑殷,你幫我照顧一下,瑜姍好嗎?」黑嘉嘉,問著侑殷。

「只要她願意的話,我當然可以照顧她。」侑殷冷冷的回答著

黑嘉嘉見狀,直接走入另一個房間裡,準備著餐點,只剩下兩人在那邊

「你們〝異世界〞的人,都這麼會冷諷嗎?」瑜姍她低著頭,問著她

「如果你覺得是就是,你們〝輕世界〞的人,不都很自私的嗎...明明男生他們〝皇室〞的人不答應,成立〝異世界〞的不是嗎?」侑殷她說著

兩人除了這兩句的交談,就沒在交談了...直到....

「哎呀,我以為是誰..原來是〝教主夫人〞阿。」一個拿著水桶的女孩說著,她就是編號05的王以薰

「別再叫我〝教主夫人了,我已經不是了。」瑜姍她說著

嘉嘉走了出來,看到了三人尷尬的場面

「ㄜ....以薰,我們把水提進去好了,等等就可以吃了。」嘉嘉說完,跑到了以薰的身旁,跟以薰
兩人將水提了進去

過了不久,以薰拿出了一鍋的農湯,嘉嘉拿了餐具出來,以薰將湯盛到碗裡,拿了侑殷,只見侑殷高興的道謝著,嘉嘉則是坐到了瑜姍的身旁,拿了一碗湯給她。

「謝謝你。」當瑜姍想將湯,放入嘴裡時,旁邊的侑殷..似乎發生了事情。

「這超.....」她突然停止了說話,嘴唇費力挪了挪.

「侑殷,侑殷!你別嚇我,你怎麼了!!」在旁的以薰,瘋狂的搖著身旁的侑殷

「....是...是....誰下毒...」她這一說,從口中噴出了鮮血,就這樣倒在以薰的腿上

「侑殷....侑殷....你說話阿,你說話啊!」以薰哭喊著,下一秒鐘,他拿起了放在地上的衝鋒槍

她將槍口瞄準了嘉嘉跟瑜姍,她大叫著:「是你們,是你們〝輕世界〞的人下的毒,對不對!!!!!」她已經被悲傷衝昏了頭

「等一下...我們沒有理由,要殺她阿...以薰,把武器放下。」嘉嘉慢慢的向桌子移動,因為那裡放著一把掌心雷手槍

「不是你們,哪還有誰!!!!」以薰越發激動起來,平時看起來那麼文靜瘦弱的一個女生,失控時也可以這麼可怕.

「你在幹麻...黑嘉嘉?」以薰發現了嘉嘉的動作,嘉嘉則是看著她:「沒有阿...以薰,冷靜點..好不好?」

在一旁了瑜姍也偷偷的將她的武器-藍波刀,拿了出來..以免有事情發生。

「你要殺了我,你竟然連我也要殺!!!!」以薰一邊叫著一邊開槍,歇斯底里得看不清目標的亂射,而嘉嘉終於摸到了那把槍迅速的扯了出來,然後對天開了一槍.

「冷靜一點,以薰...!」被嘉嘉的吼聲震住的以薰暫停了攻擊,呆呆的回應

「冷靜...」

「對...冷靜一點,乖乖的,把武器放下。」嘉嘉慢慢的走向以薰,瑜姍也跟著嘉嘉走向以薰

「武器放下....冷靜...」以薰慢慢的被嘉嘉的話給說服,就在此時...瑜姍不小心踢到,侑殷
死前掉下來的碗,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你騙我!!!!!!」以薰猛的又開始了掃射,瑜姍見情況不對,馬上衝了上去,將藍波刀,插入以薰的腹部

「抱歉了...殺了你,對我跟嘉嘉都好。」瑜姍說著

「還說...沒有...要..殺...我,啊!!!!!!」像是使上最後的力氣,朝向瑜姍跟嘉嘉掃射,瑜姍的身體被子彈穿過

「....對不起,克德索....」瑜姍倒地了...至於嘉嘉,則是在剛剛瑜珊衝上去的前一刻...死亡


時間2時30分

死亡人數:4人 生存人數:32人

死亡名單:

編號05 王以薰

編號06 李侑殷

編號17 黑嘉嘉

編號20 鄭瑜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