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7:16:57~星柔~

【生存遊戲】◆第四章◆我就是只相信你

逃走的天照與詠青,找到了一處洞穴,兩人在裡頭休息著

「公主,你的手臂沒問題吧?」天照問著詠青

詠青看了看自己的手臂,笑了笑,說:「因該沒問題,子彈似乎只是擦過而已。」

「是嘛..」天照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了灰塵,走出洞穴之前,他說:「抱歉,我好像惹麻煩給你了。」語畢,離開洞穴

「騎士,想不到還蠻貼心的嘛...」詠青自己一人自言自語著

其餘的人,不知道怎麼樣了...

「瑜姍,小心一點。」說話的正是克德索,只因為剛剛瑜姍採到了不知名的人所設的陷阱,左腳正流出血紅的血

「克德索,我們休息一下好了...」看來瑜姍的腳,已經是極限了

兩人坐在附近的樹下,瑜姍小心翼翼的,將包包裡的繃帶,拿了出來,仔細的包紮,克德索在一旁喝著水

「克德索,我們是怎麼開始交往的?」瑜姍一邊包紮一邊問著他

「好像..學期的開始吧。」

『這位,是新來的同學-克德索,你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這樣說著,同學的眼光轉到了克德索身上

『是!大家好,我叫克德索,我父親是法國人,我母親是台灣人,還請各位帥哥美女們,多多指教!」他說完,露出了陽光的笑容

『呵呵,這位同學還真好玩,對吧瑜姍?』佳璇轉過頭,問坐在他斜對面的瑜姍

『油腔滑調的,看起來就一副只會騙女人的混混樣。』瑜姍好不客氣的〝批評〞起這位同學

『恩...那你去坐在,誰那有空的位子?』當老師這樣一問,所有都看向瑜姍正後方的位子

克德索,拿著書包,嘻皮笑臉的走到瑜姍後面的位子

『你好,我是克德索,請問小姐的芳名?』克德索問著瑜姍

『別用那種態度跟我說話。』瑜姍連頭都懶轉過去,直接跟克德索說

到了下課時間,有一些同學就去〝認識認識〞克德索

『克德索,你好!我叫夏詠青,叫我詠青就好了。』詠青露出了笑容,克德索馬上握住了詠青的手

『能夠認識你這位美女,可是我的榮幸呢﹌』詠青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忽然有人把詠青給拉開了

『你可要注意一下喔,我也是個美女,你這樣說好像只有詠青是美女一樣,我叫葉殤。』

「呵..那時候,好懷念喔...」瑜姍笑著說

「就是說阿...不過,那個時候你都對我很冷淡的說。」

「好像一直到那件事情的發生...」

『喂,你別太過份了!』說此話的正是瑜姍,他身後還有一名一年級的小女生

『我只不過,要請這位學妹,幫我做點事情嘛...對吧?』一位跟瑜姍同年紀的男子,大聲的說著,瑜姍毫不畏懼的大聲說

『請...你這叫請,那強盜那個叫甚麼!一群不知道禮貌的野蠻人。』瑜姍說完就拉著那名小女生離開了那裡

『...X的,去把她們抓回來!』當他下達命令時,瑜姍帶著那名女生,開始用跑的!

跑到了轉角處,撞到了人,這個人就是...克德索?

『嗨,瑜姍美女,怎麼那麼喘阿..喔,在帶學妹在走廊跑馬拉松阿,我要一起跑!』克德索說著

『閃開,沒看到我在躲人阿!』當瑜姍跟克德索大叫時,那幾人追了上來

『追上來了,學妹...你先走,這裡交給我!』瑜姍跟著身旁的小女生說著

『恩...』他回應了一聲,快速的跑走了

那三人,其中一人拉著瑜姍的頭髮,瑜姍直接用腳踢向了男人最為脆弱的地方

『痛!!』那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另外兩人,直接衝向瑜姍,就在此時

『哎呀呀,欺負美女,可不紳士該做的喔!』克德索扭過一個人的手,說著

『你幹麻多管閒事!』瑜姍說著,順便踢了另一個

『因為...我喜歡你,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瑜姍聽到,一個不小心,就被敵人抓住了頭髮,敵人要補上一拳時,被克德索給擋住了

「結果,因為這件事情差點被記大過呢。」

「是阿,好顯是詠青公主幫我們。」

「結果去保健室擦藥,阿姨不在,是嘉嘉幫我們擦藥的」

『吼~~~~我今天在保健室,本來沒事作,結果..你們兩個,竟然跑來+』嘉嘉嘴上撈叨,手上拿著酒精棉

『嘉嘉,你不要抱怨了..要不是你跟阿姨很熟,你還是要回教室上課嘛,痛!』瑜姍說著,臉上的傷口,因為被擦上酒精,而感到痛

『廢話!不痛就不用消毒了,你可不可以改一改你衝動的個性阿...幫你擦藥擦到煩了。』嘉嘉說著,換上了碘酒

『哎呀...幹麻改,這就是我的個性阿!』瑜姍說著,順手拿起OK蹦,貼上臉上

『你不改,到時候你就沒有男人追!』嘉嘉她說著

『怎麼可能沒人追呢,我克德索就要追她。』在一旁的克德索笑著說

這樣一說,嘉嘉走上的聶子,掉在地上,嘴巴呈現喔字型。

『ㄟ....外國人告白都這麼明啊....』嘉嘉撿起聶子,看著克德索

在一旁的瑜姍早已紅了臉,只是默默的看著牆壁

「真有閒情逸致阿..兩位。」忽然出現的聲音,將兩人從回憶中拉了回來

兩人站了起來,站在兩人眼前的就是...葉予刃。

「你是...葉予刃,對吧?」瑜姍問著眼前這位,長捲的銀色頭髮,綠色的眼睛的少年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他冷漠的回答著,抽出腰間的劍

克德索跟瑜姍退後了幾步,葉予刃看著他們倆個

「看來..這場的參賽者,都沒有我預期的好。」他收回劍,看著他們兩個說

「甚麼叫沒有你預期的好!我鄭瑜姍,最討厭別人看扁我!」瑜姍想衝上去,但是自己的腳,像是要阻止他一般的,痛了起來

「呵..事實就是如此。」葉予刃轉過身,正想要離去...忽然...

「我不准你這樣說,也不准你這樣離開,既然碰上了...那就照這場遊戲走吧!」克德索大叫著,拿出了他的武器-冰槁

葉予刃轉過頭來,說:「呵...你想評甚麼跟我鬥,評你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心嘛?」他冷笑著

「就評我對瑜姍的愛,要打不打一句話!」

「是嘛...你總算讓我對這場遊戲的參賽者,有點信心了。」葉予刃拔出腰間的劍

「克德索,你別亂來阿...」瑜姍小聲的說著,克德索笑著對她說:「這是我對你的愛,唯一的證明,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克德索說完衝了過去...瑜姍大叫著,葉予刃的肩膀被刺傷了

「瑜姍,你快走阿,走阿!!!」克德索大叫著

「克德索,我不准你死,你死了話...我以後要相信誰,全世界...我就是只相信你一個人!!!!」瑜姍的臉龐,沾滿了淚水,她真的將所有..所有都交給了他

「我知道,我知道....瑜姍,全世界....只我直得相信,因為...我是你未來的丈夫,快走!」克德索,大叫著,瑜姍看著他,狼狽的逃走了

葉予刃看到這一幕,將手上的劍,收回到劍鞘裡。克德索看到這一幕,也退回了原本的位置

「呵呵...真是感人,感人到....想讓人毀掉!」葉予刃的雙眼瞪大著,臉上出向猙獰的笑容

「怎麼,這樣就怕了阿,我們兩個的愛才發威到百分之一呢!」克德索說著

只見葉予刃拿出了一本筆記簿,輕輕的打開

「你說...你叫甚麼名字?」

「要訪問我阿,我叫克德索,順帶一提,我的父親是法國人,我媽媽是台灣人,我最愛吃的食物是台灣小吃。」

「是嗎...那你認為死的方法,那一個最痛苦?」

克德索,被這個問題給嚇到了,這是甚麼問題....

「....應該是被槍射穿全身吧....」他燕了口口水,回答著

葉予刃,輕輕闔上筆記簿,笑著說:「你馬上可以體會...你所說的最痛苦的死法。」

當克德索,想要問為甚麼時,不知道從哪的子彈,射穿了全身,眼旁的淚水,來不及蒸發,就消失了...血,噴的樹上都是,連樹都覺得骯髒

「果然,我還是習慣用這樣的方式殺人...」他說完,將腰間的刀,丟在地上,毫不留情的採過克德索的屍體。

「一群不知道輕重的人,我們可是...BR的最高位子的殺手。」

-待續—

★☆★☆★☆作者的廢話★☆★☆★☆★☆★☆

哇哈哈!我的學測終於完了,終於可以碰電腦了....我還有一大堆文沒寫完呢...= =


        by星柔 2005 6/4 5: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