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0:21:17~星柔~

【生存遊戲】◇第三章◇雙子

「ㄟ,星柔,你認為誰會是最後的生存者?」在一旁的郁子問著

「生存者啊...很難說喔,筱玫!幫我到杯紅茶。」星柔對旁的女孩說著

「好的!星柔姐,你好像在看好戲一樣。」筱玫,到著紅茶,對著星柔說

「是嗎~」星柔休閒的喝著紅茶

現在,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沈重..因為,昔日的同學,變成了敵人...

「哥哥!你終於出來了~」出聲的正是凱兒,他叫住了謝傢炩

「凱兒,你怎麼沒跟佳璇、瑜姍在一起?」傢炩好奇的問著

「因為我想跟哥哥在一起,好不好?」凱兒握住了傢炩的手

傢炩無奈的笑了笑,帶著凱兒離開了原點...

我跟凱兒是雙胞胎,但是常常被人說是不像,因為凱兒的個性比較內向,常常被說是〝正太〞,又很愛哭,沒事就會對人撒嬌
而我是跟凱而完全相反,我的個性很外向,我還是籃球校隊,常常有女生為我尖叫,我卻置之不理,凱兒常常拿著毛巾對我說『哥哥,你很累吧!要不要喝水?』

「哥哥,你拿到甚麼武器?」凱兒忽然問了傢炩

「我阿...很爛拉,凱兒你呢?」傢炩問著凱兒

只見凱兒拿出了一只長矛,笑了笑了,我轉過了頭,帶著凱兒走到了叢林裡頭,這座島...好像甚麼地形都有,採在地上的爛泥,不知道被多少人採過,我不留神..採到了一個水坑

「啊!」我叫了一聲,凱而張大了眼睛問著我:「哥哥,沒事吧!」我回說:「沒事!」

當我發現地上似乎有奇怪的東西,我蹲了下去...我聽到了倒地的聲音,是凱兒...他被箭射到的

「凱兒!!凱兒!!!是哪個混蛋,給我滾出來!!!!」我抱著凱兒,草叢那出現了一個人..是佳璇,他手上拿著弓箭

「林佳璇....你為甚麼要射凱兒!!」傢炩大叫著

「因為我想活下來,這是不得已的。」

「不得已個頭!!你這個混蛋!!」傢炩拿出了他的武器手槍-MP40,要對佳璇開槍,忽然...凱兒拉了拉他的衣袖

凱兒在笑,他的笑..好勉強,傢炩的雙頰早已沾滿了淚水,凱兒白皙的雙手,逝去了傢炩雙頰的淚

「哥....不..要...殺...殺...佳璇...好...好...不好?」凱兒虛弱的說

「凱兒,我不准你死,你聽到了沒有!你聽到了沒有!」傢炩激動的說著,他抱起了凱兒

他從佳璇的身旁走了過去,傢炩瞪了他一眼,佳璇卻不為所動

「你要帶凱兒去哪裡?」佳璇問著他

「不關妳的事,如果凱兒死了..我第一個找你算帳!」傢炩他說著

「是嗎...那我等著你〝雙子炎術師〞」佳璇轉過身離開,凱兒又拉了傢炩的衣袖

傢炩停下了腳步,凱兒他在傢炩的耳邊說:「哥..放我下來,好不好?」,傢炩將凱兒輕輕的放下,只見凱兒將身上的箭拔出來

「凱兒,你在幹麻!」傢炩張大了雙眼,看著凱兒

「哥...哥....對...不...起,我...老是...添...麻煩...給你。」凱兒這樣一說話,血流的更多

「凱兒,你不要動..哥幫你止血!」傢炩從包包拿出了繃帶,凱兒卻狼狽的逃走了

「凱兒!!」傢炩追了上去,終於追到了...

凱兒的臉色顯得更蒼白,嘴邊多了一絲絲的血絲..傢炩拿出了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凱兒看到張大了雙眼

「哥...哥,你..這...是...在..幹麻?」凱兒的傷口,似乎有噴出了血

傢炩只是笑了笑,眼旁似乎有淚水,道說:「凱兒,該說對不起的是哥哥,是我沒保護好你,如果你不在了...我活著有甚麼用?」語畢,〝碰〞一聲...傢炩應聲倒地了,凱兒瞪大了眼,大叫著

「哥哥!!!」他這樣一叫,血出來的更多,他狼狽的走到了傢炩身旁,摸著他的臉龐...不在溫暖了,既然哥哥都不在了...就這樣讓我再你身邊死去吧。

時間1時30分

死亡人數:2人 生存人數:37人

死亡名單:

編號28 謝凱兒

編號37 謝傢炩

『各位同學,現在已有兩人死亡,請各位加把勁!成為最後的勝利者吧。』

「凱兒、傢炩,怎麼那麼快就有人死了...」詠青自言自語著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詠青公主。」詠青轉過了頭,是天照

「騎士,你怎麼會在這裡??」

天照沒說話,只是倚著一棵樹,詠青跑到了他的旁邊,兩人待了許久

「你知道嘛...裕玲,他已經死了。」天照心平氣和的說

詠青他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天照說

「現在..已經有5個人死了,看到他們兩兄弟感情那麼好..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甚麼往事?」

天照沒說,過了一會才到說..

「其實,我有個姐姐...他跟我們一樣,曾是BR的參賽者..但是,那天我去了日本,回來我才知道...」

「知道甚麼...」

「知道我姐姐...殺了許多人,成為冠軍..但是,我媽卻不認他這個女兒。」

『我沒有你這種女兒!』

『媽...讓我進去。』

兩人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等時間的到來,忽然出現了聲響...

「結果,她沒辦法生活,只好去幫政府做事,成為正統的BR暗殺者。」走出來的是...上官柔月!?

「你怎麼知道,騎士的姐姐的去向!」詠青的看著上官柔月

天照伸手,像是要保護詠青般...詠青,她看著天照,天照的表情..好難看

「因為她就是我的姐姐,郭芙...不過,現在不是了,她現在是智慧型殺手-上官柔月。」

詠青張到了雙眼,看著他們兩個,上官柔月拿出了手槍,朝兩人的方向射過來,詠青來不及反應,肩膀被射到了

「哼...下次就不是肩膀了。」當上官柔月,要射第二槍時,天照朝地上丟了煙霧彈,兩人稱亂逃走

「...逃走了,下次可沒那麼好運了。」柔月笑著

-待續-

★☆★☆★☆★☆★作者的廢話★☆★☆★☆★☆★

哇哈哈,終於打了第三篇,其實這篇是打凱兒、傢炩的兄弟情拉,結果不知道為甚麼跑出了柔月跟天照的故事...哎呀~算了!反正他們是[姐弟]嘛~


         by星柔 2005 5/21 12: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