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9:22:22~星柔~

【生存遊戲】◇第二章◇遊戲開始

「嗚...這裡是哪裡?」佳璇揉了揉太陽穴,看了看四周..這裡似乎不是他們畢業旅行的地方

「你醒了啊,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緩緩走過了是瑜姍,他問著佳璇

「沒有..不過這裡是哪裡,其他人呢?」佳璇緩緩的站了起來

「不知道...不過,我有種不好的感覺。」瑜姍面對著大海,跟著佳璇說

兩人沉默了許久,忽然聽到草叢有聲音,兩人轉過頭看..是兩名男子

「嗚..嗚...佳璇,瑜珊!」一名嬌小的男孩,衝了過去..抱住佳璇

「謝傢炩...你又欺負凱兒對吧!」瑜珊瞪著另一名男子,男子攤手

「拜託..我欺負他幹麻,他可是你們的〝掌中寶〞ㄟ,要是欺負他,我這個作哥哥不被你們,殺掉才怪!」謝傢炩他說著

「嗚...佳璇,這裡是哪裡?」那名嬌小的男孩問著,佳璇摸了摸他的頭

四人再那討論了一番,決定..先找到其他人在說,這時的其他人...

「嗯...這裡是哪裡?」詠青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語的問著自己

「你醒了阿,我親愛的公主殿下!」一張臉,瞬間在詠青的面前放大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啊!!!!!!變態!!!!!!」詠青大叫著,還胡亂的亂打了起來

「發生甚麼事情了?」這時一名男子,聽到尖叫聲,立即跑過來

「提爾〝祭司〞,有變態拉!!!!」詠青跑到了他的背後

「詠青,他不是變態拉,他是周煜偉!」在男子旁邊,一名捲髮的女子笑著說

「啊?」詠青仔細的看了一下,沒錯...是周煜偉,她笑了笑

「公主殿下,你打的我很痛ㄟ...我要你陪我醫藥費!」周煜偉指著詠青說

「對不起拉...要不然我陪你醫藥費。」詠青說著

周煜偉走到詠青的面前,臉瞬間放大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啊!!!!!」詠青打了她一把掌,又跑走了...

「呿,我都還沒親下去呢!」周煜偉在那摸了摸他的臉頰,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似乎大家都沒有事情,但是....

「啊!!!!!!閃開,我討厭蛇拉!!!!!」痕月在那裡大叫著,亞萍卻在那裡看著他

「噗...痕月,你怕蛇阿...」亞萍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不要在那裡笑了!!!!」

就再這個時候,詠青衝了過來,在旁邊的蛇,掉到了痕月跟詠青中間

「痕月...亞萍,還有...還有..蛇!!!!!」詠青也大叫著

兩個人的大叫聲,把所有人都引了過來,過了不久。

「大家都到了嗎?」痕月問著,但是大家一看到他...就大笑著

「笑屁阿!沒看過...女生哭阿!」痕月雙手叉腰大叫著!

「問題就出在,你不是女的阿...」再一旁的一個男子,笑著說他就是編號25的趙昱晟

「趙昱晟,我要殺了你!!!」兩個人在那跑來跑去的

再這個時候,草叢又有聲音了,這時出來的是葉殤還有一名女子

「嗚嗚!!!!佳璇,瑜姍!!」殤衝向了他們兩個,那名女子笑了笑

「她是誰?」痕月看著她

「抱歉,榮我自我介紹,我叫黑郁子,是這座小島的管理者!」那名女子鞠了個躬

所有人都看著她,她的年紀...似乎比他們還大,但是...他給人有種詭異的感覺

「對了,國王呢,怎麼沒看到他??」有人提出了疑問

「你們的國王...已經死了,接下來..就換你們了,各位BR的參賽者。」當黑郁子說完,一股瓦斯味...就這樣讓所有人昏迷了

「遊戲開始...」

不知過了多久,有人醒了過來,發現到..這是一間破屋。

「ㄟ...這是哪裡?」瑜姍問著身旁的人

「不知道。」克德索回答著她

這時一名女子走了進來,她是闇月星柔...

「歡迎,各位...我是你們的指導員,闇月星柔,各位非常的幸運,成為BR的參賽者!」星柔笑著說

「BR?甚麼東西啊?」葉殤冒出了疑問

「呵呵,所謂的BR..就是生存遊戲,當然!只能有一個人活下來,如果違反遊戲規則的話..你們脖子上的金屬圜,就會...碰!頭跟身體分家了~」星柔說著

所有人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只是瞪大了眼看著她

「我們將會發送一份地圖、食物、以及..武器,遊戲時間為3天,如果三天過完了..還沒分出勝負,那你們全班就會一起死了,我現在來介紹兩位同學!」大家的眼睛看向了門口,有兩個大家完全不認識的人,站在那裡..一個女的跟一個男的。

「這位是編號41號的上官柔月,我本來是要參加的..但是這位葉予刃先生,他說他想要參加,所以..編號42號葉予刃,對了!上官同學是上屆BR的冠軍,請大家要小心喔!」

所有人似乎變成了啞巴,都不說話..空氣似乎凝結了..

「好了!現在叫到號碼的同學,到前面來...1號林佳璇,二號陽瀅瀅....」


死亡人數:3 生存人數:39

編號09 丁嵐軒

編號11 趙裕玲

編號03 李裕嬅

-待續-

★☆★☆★☆★作者廢話☆★☆★☆★☆★☆★☆★☆

呵呵,打出來了~~~改天我會放上所有人的基本資料,當然!每一篇..大概都會扯到所有人...最後的生存的人是...?

     by星柔 2005 5/17 7: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