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6:34:47~星柔~

【生存遊戲】◆第一章◇敵人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老師頻頻殉職...BR法律正式開始。

「各位同學,明天是畢業旅行的日子!!」台上的老師,大聲的說著

台下的同學,老就興奮不已,開始討論起了畢業旅行的事情

「好了好了,不要那麼興奮!現在老師就說一些細節吧。」老師轉過身,在台上寫著細節

這是一所小有名氣的中學,名叫名櫻中學,讀這裡的學生都很自豪!

老師在台上仔細的講解著,學生仔細的聽著,放學了...老師獨自一人在教室裡

「想不到...現在還有向你這樣的偽善者。」一名女子,靠在大門口

「偽善者,呵呵..這項工作,我可是作了很久。」坐在講台上了老師說著

女子抽了一口煙,繼續道說:「是嗎...那你這位偽善者,是否有跟你的寶貝學生說他們是BR的參加者嗎?」

老師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那名女子,然後繼續道說:「跟他們說有甚麼好處?」

女子將煙熄了,轉過身..銀白色的長髮再空中飄逸著...「果然,你必不是完全的..偽善者。」

遊戲即將開始,42位參賽者..一位都不缺

編號01 林佳璇
編號02 陽瀅瀅
編號03 李裕嬅
編號04 林羽兒
編號05 王以薰
編號06 李侑殷
編號07 葉殤
編號08 夏詠青
編號09 丁嵐軒
編號10 尚嘉黎
編號11 趙裕玲
編號12 吳痕月
編號13 劉雁兒
編號14 鄭亞萍
編號15 黃凝方
編號16 劉真真
編號17 黑嘉嘉
編號18 王雁翎
編號19 陳姿慧
編號20 鄭瑜姍
編號21 劉科恩
編號22 陽凱夏
編號23 王凱恩
編號24 郭天照
編號25 趙昱晟
編號26 吳提爾
編號27 呂嘉慶
編號28 謝凱兒
編號29 鄭烏艾
編號30 卡斯燁
編號31 伯列奧
邊號32 克德索
編號33 海爾特
編號34 菲謝特
編號35 賴傢紳
編號36 苓提爾
編號37 謝傢炩
編號38 周煜偉
編號39 鄭瓦地
編號40 咒瑪蒙
編號41 上官柔月【上屆BR冠軍】
編號42 闇月星柔【政府派來】

BR法即將開始,他們卻天真不知道...

「ㄟㄟ!殤、瑜姍,你們要帶甚麼去畢旅?」一名女子問著身旁的人,他就是編號01的林佳璇

「我要我的CD跟PS2還有...」一名短髮的女子高興的說著,還沒說完就被另一名女子給嗚住了嘴巴

「夠了,殤!我知道了..不因該問你,那你呢,瑜姍?」佳璇改問他身旁的另一名女子

「我阿..因該是化妝品吧。」瑜姍,他撥了撥他的長髮,說著

就在他們興高采烈的討論時,一名女子的大叫聲傳遍了各地

「甚麼!!!!!你說你不去,夏詠青,給我說清楚!!!」大叫的正是編號12的吳痕月,他拉著一名嬌小女子的領口,不斷的搖著她

「痕..痕...痕月!啊..咬到舌頭了!」痕月一聽到咬到舌頭,立刻放開那名女子

「詠青,沒事吧?」站在痕月旁的女子,是編號14的鄭亞萍,他拿著水問著那名女子

「沒..沒事拉!」她拿了那名女子所給的水,喝了一口

這時殤、瑜姍、佳璇,緩緩的朝他們三個走了過來

「痕月,人家詠青可是夏日集團的大小姐ㄟ...到時候他死了你可要負責喔!」殤她數起了食指說著

「殤,沒有那麼嚴重拉!」其它人說著

「...不過,你爲甚麼不去?」佳璇問著詠青

詠青,看著所有人,嘆了口長氣..「還不都是丁嵐軒他們,老是說我是大小姐,說甚麼我我走一下就會累之累的話...」

「那群廢物,理他們幹麻,你可別忘了...是她們害我們中日混血的老師走掉的ㄟ!」痕月大聲的說著

「是我們害的又怎麼樣,反正..他也只不過是廢物一個!」這時一群人走了過來,說話正是丁嵐軒

「那你們幹麻把詠青說成這樣!」亞萍他站出來大叫著

那群人忽然大笑了起來,還有人笑到站不起來

「哈哈哈!這..這是實話嗎,你能拿我們怎麼樣呢?」另一名女子說著,她叫趙裕玲

吳痕月走到了趙裕玲前,狠狠的打了她一個巴掌,趙裕玲摸著被打的臉頰,打算回手時卻被一人給抓住了

「天照,你幹麻阻止我!!」趙裕玲大叫著,天照卻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

「女人,那麼記恨幹麻...」天照冷冷的說著

「哼!夏詠青,我衝著你!畢業旅行我不去了!」趙裕玲轉身離開,其他的人也跟了上去

忽然一名女子轉過了身,鞠了一個躬,並說:「抱歉,我們不去畢業旅行了!煩麻跟老師說一聲。」她是編號03李裕嬅

「謝拉!日光燈〝騎士〞,謝謝你們我們出了一口氣!」痕月拍了拍天照了肩膀

「只是小事,我還要帶裕玲向夏詠青說聲抱歉。」天照轉向詠青

「恩..沒關係!」詠青她笑著說

「喔~~咱們的天照騎士在追夏公主阿!」一名男子,拍了拍天照的肩膀

「原來是你阿...〝教主〞」瑜姍冷冷的說著

那名男子馬上跑到了瑜姍的面前,握起了瑜姍的手

「哎唷~瑜姍,別生氣了拉!」男子說著

「哼,我才不原諒你呢!」瑜姍撇過了頭

「瑜姍,你就原諒克德索教主嘛~」佳璇輕輕的說著

「就是說嗎~教主夫人!」所有人齊聲說著

「討厭!」瑜珊臉紅的跑走了,克德索跑過去追他了

在他們班上有一個奇特的規定,就是會將所有人給分成中古歐洲的階級,最大就是國王,也就是老師

「討厭,那個夏詠青算哪跟蔥阿!只不過是在班上有個〝魔法公主〞的稱號嗎!氣死了」說此話正是趙裕玲

「可是,我們在班上也是屬於弱勢團體阿,因為我們把〝國王〞趕走了嗎..」李裕嬅她說著

「裕嬅,你還真的當真阿..不過,那個夏詠青給你一個〝魔導士〞的稱號,可見..他根本就是衝著我。」丁嵐軒他說著

三人在那邊走邊聊著,一名白髮女子忽然出現在她們的面前

「你要嚇死人阿!!!」趙裕玲大叫著

「真是抱歉,嚇到你們!」那名女子鞠了個躬

三人看了看她,她身穿著名櫻的制服,三人便笑了起來

「因該知道我是誰吧!」趙裕玲笑著問她說

「當然知道..名櫻中學,天照騎士的夫人嗎...而你是魔導士,你是..貴族的敵人!」她才剛說完丁嵐軒立刻抓住了女子領口

「你再說一次!我丁嵐軒,才不玩那麼無聊的把戲!!」丁嵐軒越抓越緊,女子則是不為所動,最後..她放開了

「編號09 丁嵐軒,編號11 趙裕玲,編號03 李裕嬅,因違反BR法律,除以死刑。」女子笑著說

「你在說甚麼阿....」趙裕玲問著她說

女子拿出了一俄式手槍,不偏的射到了趙裕玲的額頭,她瞪大了雙眼,趴到在地

「啊!!!!!!!!」另外的兩人大聲的尖叫著,女子帥氣的吹熄了槍口的白煙

「換你們了!」女子他說著,他們兩個因為腳軟,而無法跑..只好用爬的

「真難看。」女子朝他們的雙腳開了幾槍,血噴了出來,痛苦的表情立即湧現,女子緩緩的走到了他們的面前...粗魯的將丁嵐軒的臉龐轉正...

「剛剛..真是謝謝你阿!」她將槍口塞到了丁嵐軒的嘴裡

「住手,請你別這樣...」李裕嬅的臉龐早已被淚水給沾滿了

女子將槍從丁嵐軒嘴裡拿出,直接射穿了李裕嬅的額頭,她立刻到了下去

「我最討厭,求饒的人了..呵呵,真搞不懂人...這種生物。」女子朝丁嵐軒的身上胡亂的開了十幾槍

只聽到他大叫著:「你到底是誰!!」

「你說我嘛...就是政府派來治你們這些小鬼的...BR執行長-闇月星柔!」女子將槍收了起來

時間0點0分,死亡人數

編號09 丁嵐軒

編號11 趙裕玲

編號03 李裕嬅 因違反BR法,第三條..蓄意逃走,由執行長除以死刑

生存遊戲...正式開始,死亡人數:3 生存人數:39

「你們還慢吞吞幹麻,不等你們了!!」老師大叫著

「等一下拉,國王陛下!!」所有人大叫著

卻在這個時候,所有人聞到瀰漫的瓦斯味,而昏倒了...

「...等一下,有三個學生還沒到!」老師說著

「他們三個..已經死了!」星柔抽了口煙,笑著說

「好了!開始移動,把他們帶到...死亡小島上,遊戲開始!」

-待續-
◆◇◆◇◆◇◆◇◆◇◆作者的廢話◆◇◆◇◆◇◆◇◆◇◆◇◆◇◆◇◆

嘿嘿...終於寫出第一篇了,好像不夠震撼ㄟ....嘿嘿,不說這個了!我自

己也跑進去了...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想看嗎,看下面吧! ↓

            






                  不告訴你!

           by星柔 2005 5/14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