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1:43:57☆樽ㄦ☆

哈~~~~最近˙依然如此XD

吼~~~~~~~~~~
今天超級氣搭˙˙˙˙(我超˙˙˙˙)
ㄅ知為啥~~~~總之下次ㄅ要在讓我遇到>˙<
好久沒見到ㄖ我那些朋友啦^ˇ^
大家都ㄅ知道在忙些什麼耶~~~~~超想知道ㄉ縮
唉˙˙˙˙
最近依然過著這平淡ㄉ生活有一點˙˙˙˙(超~~~~~)
以前阿~~~~
我都覺得夜校ㄉ人都很壞很討厭
其實˙˙˙好像ㄅ是我想ㄉ那樣唷XD
大家都還蠻好相處低˙˙˙是真ㄉ耶^口^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這裡ㄉ環境和四周ㄖ˙˙˙˙哈XDD
ㄅ過呀˙˙˙˙呵
我又找到一ㄍ有緣人囉^^
就像˙˙˙˙˙我在這裡加入ㄖ慈青一樣
我們班就像一家人一樣都是自己人喔>口<
(笑奔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