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48:40☆樽ㄦ☆

戀愛四季~春 夏 秋 冬

戀愛是什麼˙˙˙˙它是一個讓人敢愛又敢恨ㄉ愛
我把它分成四個ㄅ一樣曲調和季節
春˙˙˙˙
一個春暖花開ㄉ追夢第一季~~~~~~是個溫暖ㄉ季節
夏˙˙˙˙
一個擁有熱情涼爽ㄉ仲夏第二季~~~~~~是個熱情ㄉ季節
秋˙˙˙˙
一個楓葉換紅ㄉ落葉第三季~~~~~~~是個涼涼ㄉ季節
冬˙˙˙˙
一個寒櫻花開ㄉ寒冬第四季~~~~~~是個下雪ㄉ季節
這是四個ㄅ一樣ㄉ曲調和季節˙˙˙˙ㄊ是戀人ㄉ心意所寫出ㄉ畫意
如同我最近ㄉ想法ㄅ˙˙˙˙ㄅ知這樣會ㄅ會更好ㄋ^ˇ^
告訴ㄋ們唷˙˙˙˙今天我ㄑ了書店晃ㄌ一下發現ㄌ一本很好很好
ㄉ一本超級好ㄉ好書唷^3^
它ㄉ作者是˙˙˙˙超級很有名滴九把刀所寫ㄉ書唷
書名是˙˙˙˙呵呵呵
那我就˙˙˙˙別賣關子ㄌ
就是呀~~~~~~~~~~~~~~~~~~~~~~~
是˙˙˙˙ㄎㄎㄎ
好啦^^
那我要說ㄌ唷^^
就是“等一個人咖啡”啦@ˇ@
ㄅ知ㄋ們喜歡ㄇ~~~~~~~~喜歡ㄉ話就ㄑ看看吧
☆他ㄉ主角是阿拓˙˙˙˙雖然已經ㄅ在ㄌ但是我還是祝ㄊ在天堂要更和天使裝熟唷^^祝福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