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51:36cosetansa

大年初5~小舅公請吃飯

今天勒~!早上先去台安醫院看皮膚~!

看完就在東區吃早餐+中餐~!~呵呵~

因為徐哥哥來台北我一直都沒空...他今天要回去了~!反正離晚上吃飯ㄉ時間還九~!那就去西門町找他們吧^^~一去有花花金剛徐哥哥跟他ㄉ朋友~~他ㄇ做高鐵回去~!先陪他們去買票~!送她走後~花花也去參加何明權ㄉ生日partyㄌ~!就剩我跟金剛~!我們就去西門町~!等kathy jerry他ㄇ~!我們一出捷運站就先買一把傘~!呵呵~!超可愛ㄉ~!粉紅色點點~!金剛拿起來...怪怪ㄉ說..呵呵!他說要去買打火機~!我就陪他去萬年買~!他原本ㄉ預算是1000多~!但最終買ㄉ是2380ㄉ..呵呵~!他買完後...臉色怪怪ㄉ~~︿︿但只要用ㄉ到就夠本ㄌ阿︿︿然後我們就找ㄌ一ㄍ地方喝東西~!天哪~!到處都客滿真是ㄉ><"~!飲料ㄉ速度真ㄉ有點慢ㄝ><"我那時急著要走...因為媽媽在頂好名店城等我...所以不得不捨棄金剛...ㄏㄏ~金剛掰~他真ㄉ很可憐...因為手機快沒電ㄌ...她獨自一人在6號出口等待他ㄇ...ㄏㄏ~!sorry~我們回上海見吧...

我到ㄌ頂好名店城..3樓~!~看到他ㄇ在那家店~!買衣服!~姊姊幾乎很多衣服都在那買ㄉ...我幫她選...我千辛萬苦ㄉ趕來...原來只是付錢..喝喝...我出一份力...3000元掰掰~其餘ㄉ你自己付了啦..><"接著我們3為母女做捷運去南京東路去吃飯~!叫巨豐原~!總共開ㄌ4桌...向吃喜酒似ㄉ...真ㄉ全部都是自己ㄉ家人ㄝ,,,但我真ㄉ有一半一上不認識...呵呵~!還不錯吃...菜色不錯...一定價格不斐><"小鮑魚~魚翅~一人一隻超大明蝦..等等ㄉ好料...肚子大ㄌ整整2圈吧><"呵呵~!吃完後就回家~!洗ㄍ早卸ㄍ妝~!就來電腦桌前啦~!哈哈~!明天不知道去哪~!睡飽再說吧~!︿︿喝呵!掰先